于大宝:重回首发庆幸抓住机会 最后两场希望全胜

2015年10月17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大宝成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于大宝成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凭借于大宝的梅开二度主场以2-0击败了广州富力,于大宝本赛季个人进球也达到了5粒。

  于大宝的这两个进球都来自张稀哲的助攻,比赛之后谈到与张稀哲的默契配合,于大宝说到:这也是教练赛前的安排,像我和稀哲的位置有一个交换,他也是第一次打右边,之前我们在房间也有过交流,希望今天有好的表现,今天应当说达到了赛前教练的要求。

  对于今天的胜利,于大宝直言第一个进球来得比较早,对国安来说比较早打开了局面,后面更轻松,一般来说只要国安先进球的比赛基本都能拿下。

  于大宝一直有国足福星之称,而这一次则终于在国安的比赛之中连进两球,对此于大宝也坦言:这几个月一直在国家队,联赛相对来说准备比较仓促,很多场中超没有首发,这次回来有一周的时间进行调整,这段时间教练也看到我状态调整不错再次让我首发,也很高兴自己抓住了这个机会。

  谈到最后两场与天津和恒大的比赛,于大宝直言:这两场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一个保级一个争冠,但我们的目标还是希望全取三分。(宋词)

文章关键词:国安于大宝首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