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惊艳吊门演双响 恒大2-0泰达领先4分

2015年10月17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拉特庆祝进球高拉特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点3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广州恒大客场2-0战胜天津泰达继续领跑积分榜。第61分钟埃尔克森制造点球,高拉特主罚一蹴而就;第81分钟高拉特禁区内挑射锁定胜局。本场之后,恒大领先排名第二的上港4分,下轮对阵鲁能,只要获胜便可夺冠。

  泰达在第26轮主场战胜申鑫,结束了连续13轮不胜的尴尬走势,但上轮客负富力后可谓输掉了关键战,积27分的泰达目前列积分榜倒数第3位,再出败局就随时可能落入降级区。恒大已在联赛中连续23轮不败,近8轮更是7胜1平,目前在积分榜榜首位置领先上港2分的恒大就是要避免“犯错”。本赛季恒大客场战绩为11胜1平1负,而泰达主场战绩为3胜6平4负。自恒大于2011赛季升入中超,对阵泰达的战绩为6胜2平1负,恒大客场对阵泰达战绩为3胜1负。

  开场后第3分钟,泰达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特纳塞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人墙减慢了球速,曾诚稳稳将球得到。1分钟后冯萧霆长传打到禁区,吕伟居然下蹲将球漏给了门将,差点被郑龙抢断,还好杨启鹏先将球没收。第14分钟,李学鹏直传保利尼奥,后者一脚远射打在周海滨身上。第16分钟白岳峰横传,特纳塞跟进大力抽射被保利尼奥挡出。第18分钟特塞纳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扑出。第25分钟,高拉特挑传,郑龙护好球回做,黄博文远射打在卢卡斯身上。

  第35分钟刘健禁区外一脚爆射被杨启鹏奋力扑出。第41分钟恒大队率先做出调整,罗比尼奥上场换下保利尼奥。第41分钟普拉利甘吉助攻上前,禁区外围大力低射打偏。第44分钟恒大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郑龙拔脚怒射打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刘健右路得球,扣球后晃动被白岳峰卡住身后,高拉特跟进打门偏出。第48分钟,埃尔克森再得球,横带后左脚打弧线球远射,皮球偏出右边立柱。第50分钟,特纳塞传中被金英权顶出,禁区前沿李本舰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打飞。第53分钟泰达前场二打二,特纳塞直传,李学鹏先出一脚将球捅给曾诚,曾诚的传球被巴尔克斯断下,特纳塞转身就打,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广州恒大队在第61分钟打破僵局——李学鹏直传,埃尔克森得球内切到禁区内变向被卢卡斯绊倒,主裁判给了点球!高拉特助跑骗过门将打球门左侧球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第67分钟郑龙右侧带球禁区内回传,高拉特再将球做到左路,李学鹏套上小角度打门射高。第69分钟,恒大队中场连续传球,高拉特弧顶外送出斜塞,郑龙转身低射滑门而出。

  第71分钟,特纳塞主罚左路角球送出威胁传中,曾诚出击单拳将球打出禁区。第75分钟,巴尔克斯来到禁区前沿拿球,晃动后自己打远射被曾诚没收。第80分钟,罗比尼奥中路塞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进了禁区一扣过了吕伟左脚推射远角,杨启鹏奋力将球扑出。广州恒大在第81分钟再入一球——埃尔克森中场送出一记精彩斜传,高拉特插上第一时间没有劲射,带到一个看似角度很小的位置一脚挑射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球越过杨启鹏头顶跌入球门左下角,2-0!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客场2-0完胜天津泰达。

  进球信息——

  第61分钟高拉特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第81分钟高拉特梅开二度。

  天津泰达:(4-5-1)29-杨启鹏;19-白岳峰、4-卢卡斯、30-吕伟、23-聂涛;8-胡人天(69’17-惠家康)、6-周海滨(80’8-王秋明)、31-塔纳塞、3-普拉利甘吉、7-李本舰;9-巴尔克斯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17-刘健、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0-郑智、48-保利尼奥(41’56-罗比尼奥);16-黄博文、11-高拉特、27-郑龙(76’12-王上源);9-埃尔克森(84’29-郜林)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天津泰达广州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