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国脚生涯已经终结 复制3场5球表现拿金靴

2015年10月16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扬德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在经过20天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北京国安在锋线上遭遇一喜一忧,今夏500万欧元引进的前锋克莱伯训练中受伤,已经一周未现身训练场,极有可能缺战剩余3轮比赛,而黑山前锋德扬则提前回归俱乐部,并且亲口确认不会再回黑山国家队,他已经踢完了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

  10月10日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黑山2-3被奥地利逆转提前出局,德扬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随后德扬并没有随队前往俄罗斯参加小组赛最后一轮,提前回到了国安俱乐部,在接受BTV采访时,德扬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去国家队报道。“其实我以前已经跟国家队打过招呼了,我一直觉得这是我最后一次去国家队了,尤其是现在对我们来说,俱乐部还要争一个亚冠名额,任务也很重,所以我需要集中注意力在俱乐部比赛上,(对奥地利)这场比赛完了以后等于我是正式跟国家队告别了,这一次比上一次休息时间长一些,有5天时间恢复,希望这5天时间我能休息好,到跟富力比赛时候期待能够进球,帮助球队去赢得比赛。”

  其实德扬此前已经多次表示如果黑山不能晋级欧洲杯决赛圈,他就将正式从国家队退出,不过黑山2-3输给奥地利的比赛,德扬却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亚洲伊布的国家队告别战留下了无尽遗憾,德扬本人表示不理解主教练的选择,觉得缺少一些尊重。“其实这场比赛(对奥地利)包括我自己在内,还有我在黑山的很多球迷朋友,他们也都觉得我是应该首发的,但我不知道临到了比赛前为什么主教练改变了主意,其实过去这八年我一直为黑山国家队效力,跟他们一起拼搏,应该说我这八年踢得还不错,尤其是作为一个在亚洲踢球的国家队队员来说,我每次要跋山涉水的回去,也很疲劳,其实主教练也应该看到这些东西,但是最后一场比赛等于没给我机会,这样我告别国家队也缺少了一些尊严吧,所以我也感到很悲伤,但是没关系,生活中总是会有一些缺憾吧。

  德扬这次国家队之旅以不愉快结束,但国安俱乐部却免去一场危机,上周的训练中国安今夏500万欧元引入的巴西前锋克莱伯意外受伤,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以至于训练中国安不得不让没有参赛资格的费祖拉乌扮演中锋的角色,德扬的提前回归也给全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俱乐部通知我之前,我都不知道克莱伯受伤了,我也为他感到遗憾,在最后这几场比赛,每一个队员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们需要每一个人做好准备,好在我现在感觉自己状态不错,我也相信在最后几场比赛我能保持状态进更多的球。”

  尽管国安目前落后榜首的恒大7分,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已经不大,但对于德扬来说,他还有一项个人荣誉可以角逐,那就是中超联赛金靴,目前他落后射手榜第一的阿洛伊西奥只有2球,联赛剩下3轮完全有希望角逐一番。“过去3场比赛我一共进了5球,如果剩余3场我也能够复制这样一种表现的话,我想我完全有可能去拿这个金靴,我以前拿到了K联赛的金靴,再拿一次中超联赛的金靴,因为中超和K联赛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联赛,这样的话可能对我是个加分吧,会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德扬克莱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