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助教:战人和将全力争胜 力保联赛前三名

2015年10月16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助教马宝刚出席新闻发布会鲁能助教马宝刚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在结束了短暂的间歇期之后,中超赛场烽火再燃,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对阵贵州人和。今天,鲁能助理教练马宝刚携阵中后防大将王彤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马指导坦言鲁能方面希望全力争胜。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鲁能助教马宝刚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我们利用间歇期进行了认真努力的训练,明天的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我们将全力以赴拿下比赛。”鲁能此战虽然面对的对手是保级球队贵州人和,但是为了保住鲁能在联赛积分榜前三的位置,鲁能上下也必将全力备战与贵州人和一战。

  今天跟随马指导出席赛前发布会鲁能后防大将王彤,在谈到明晚的比赛时坦言,“对于明天这场比赛,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主场的比赛,我们就是要全取三分。”(小虎)

文章关键词:鲁能联赛前三名贵州人和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