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大将道出保级法宝 汪嵩:打国安就是奔胜利来的

2015年10月16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帅携大将汪嵩出席新闻发布会富力主帅携大将汪嵩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广州富力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对于富力来说工体是他们心头的一道坎。自从升上中超之后,富力在工体从来没有拿过1分,甚至连进球都没有取得。不过这一次富力队员显得非常有信心,前场大将汪嵩就表示:我们这次打国安就是奔着胜利来的。

  谈到明天的比赛,富力队老将汪嵩坦言:这是两支今年参加亚冠比赛球队之间的较量,但我们目前还要为保级而战。经过前两场比赛,我们拿到一定分数,缓解了一定保级压力,现在我们的斗志和战术纪律都有所提高。

  过去富力从来没有在工体拿过分数,那么这一次会改变历史吗?对此汪嵩表示:北京的主场确实很难打,不论是对裁判还是客队球员,都会感受到很大压力。虽然来到这里有很大困难,但这场比赛打国安我们就是奔着胜利来的。

  最后被问及能否有信心保级成功,汪嵩表示:我们现在在战术上更统一了,比对手更顽强的斗志、比对手更坚定的取胜信念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宋词)

文章关键词:国安胜利富力汪嵩法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