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不满改裁判致函足协 范崎曾造恒大出局争议

2015年10月15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崎资料图范崎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中国足协裁委会正式确认了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的各场次执法裁判名单,原本之前的预名单进行了一些微调,原来执法泰达与恒大的比赛主裁判改成了范崎。

  中国足协裁委会在每一轮选派裁判的时候,都会一个预名单,如果在比赛前两天没有特殊问题则正式确认下发。不过,有的时候裁判会临时请假,这样就会将预名单进行微调。这轮比赛的预名单就发生了改变,原本计划选派执法天津泰达与广州恒大的主裁判傅明临时请假,最终本场比赛裁判改为范崎。

  其实这次调整并非临时更改,因为预名单原本就不是正式确认的执法名单,只不过被媒体提前曝光,过去又几乎很少有调整。以往足协正式确认的裁判名单都至少在比赛前一天才公布,公布之后便没有进行过改动。但这一次预名单提前被公布,让不少球迷误认为是“有意针对恒大”调整,因为范崎过去执法恒大的比赛之中出现过不少争议。

  特别是今年足协杯恒大负于新疆的比赛之中,担任主裁判的范崎吹罚了恒大一个点球,并将恒大门将李帅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事后慢镜头回放,这个判罚非常有争议,因为当时新疆外援先是费利佩是在越位位置获得这个进攻机会,然后李帅又是先扑到球,再碰到费利佩。

  很多球迷认为,范崎最近几年的执法工作中出现不少争议判罚。在联赛进入最后三轮的比赛之中,足协更应当选派一些争议较少的裁判员执法。否则很容易会为比赛埋下出现危机的伏笔。

  就在15日下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向中国足协裁判委员去函,表达了难以接受临时调整范崎出任本场比赛主裁判,希望裁委会能够按照之前预名单计划安排执法裁判。不过,恒大的这个要求可能无法得到满足。(木兰)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天津泰达范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