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贺信祝福超越成功冲甲 盼未来双方展开广泛合作

2015年10月13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贺信恒大贺信

  新浪体育讯  近日,2015中乙联赛尘埃落定,联赛豪强主大连超越队在决赛点球大战中以7-8的比分惜败梅州客家队遗憾屈居亚军,但超越仍和梅州一起携手进入下赛季中甲联赛,而就在超越成功升甲后,中超豪门广州恒大俱乐部也特意向大连超越俱乐部发来了贺电。并期待未来双方能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大连超越俱乐部在收到恒大俱乐部官方发来的贺信,特地在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中表示了感谢,超越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感谢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对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的关注与鼓励,期盼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亚冠联赛再夺桂冠,为国争光!”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超越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