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捆绑卖票政策激怒球迷 球迷主场要静默抗议

2015年10月12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球迷会集体抗议(图片来自@石家庄市永之熠球迷会)永昌球迷会集体抗议(图片来自@石家庄市永之熠球迷会)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中超石家庄永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2016赛季会员招募公告。公告中写明,球迷必须先要缴纳500元成为球队的会员才有资格购买2016年的年票。这样的情况让永昌球迷非常不满,永昌队各大球迷会联合发表声明抗议。

永昌招募公告永昌招募公告

  永昌在2016年会员招募公告中写明,招募会费是500元,加入会员后,球迷才有购买年票的资格,也就是说,不缴纳这500元成为会员,球迷就没法购买套票。

  而永昌各大球迷协会认为这样的“捆绑销售”非常不合理,今日他们联合发表声明,如果永昌俱乐部仍然坚持这样的票务政策,那么球迷会将在10月25日永昌主场的比赛中,以静默以及不携带主场横幅、旗帜等助威用品进入看台的形式予以抗议。

  目前永昌方面尚未对此事予以回复,10月11日永昌发布微博称,已经招募到1000名会员:截止到10月11日15:08:56,共招募会员1000名。俱乐部为感谢广大球迷朋友的支持,前1000名(按照支付时间排列)入会成员可预定购买年卡,每人1张,看台自选。具体的预定方式、时间将在2016赛季年卡销售方案中公布。

  (AMY)

文章关键词:石家庄永昌中超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