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显真情 危急泰达渴求援手实现反弹

2015年09月30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兵败广州越秀山,天津泰达队刚刚有所好转的保级形势又变得异常严峻。2015年的秋天,天津足球意外地走到了十字路口,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可能决定着天津足球未来的方向。泰达队,急需更多的支持。

  客场负于保级主要竞争对手,这是泰达队上下都不愿意面对的结局。赛后,泰达队主帅阿里汉甚至直接与记者发生了小摩擦,这是以前很少遇见的情况。可见目前队中无形的压力如何巨大。

  其实仔细分析,泰达队还远远没到放弃的地步,只是在关键时刻,不仅需要泰达队自强,更需要大家更多的支持。从目前情况看,泰达队在关键时刻又迎来了一个近二十天的间歇期,如果利用得当,泰达队依然有可能实现反弹。在上一次间歇期,泰达队奔赴秦皇岛闭关,随后就在两轮联赛中拿到4分,体现出不错的效果。但是,本次间歇期对于泰达队的考验显然更大。不管是教练组的沟通调整,还是球员斗志和潜能的激发,都需要俱乐部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同时,纵观泰达队最主要的两个保级对手贵州人和队和广州富力队的赛程,他们之后三轮也将面对如北京国安队、山东鲁能队和长春亚泰队这样的强敌,只要泰达队调整得当,在成绩上依然有着一定的优势。

  在这种情况下,泰达队最后两个主场就变得异常关键。即便对手是恒大、国安这样的劲敌,但是泰达队只要把主场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那么主场拿下足够的积分并不是痴人说梦。比如对阵恒大队,泰达队本赛季客场都能够逼平对手,如今回到主场,拿分并非不可能。而泰达队近三次在主场与国安队的交手赢了两次,本赛季只要调整得当,再次赢得“津京德比”也有希望。

  当然,面对近几个赛季最为严峻的保级形势,除了自身努力,也需要大家的帮忙。特别是在打造主场氛围上,球迷们的力量不可缺少。不得不承认的是,泰达队近一两个赛季的某些决策确实引起很多天津球迷的争论,但是作为天津足球一直以来的“血脉”,没有人愿意看到这支被天津球迷倾注多年心血的球队降级。不少天津球迷也都表示,泰达队到了最危急的时候,于情于理,一定要到现场为泰达队再呐喊一次,就算球队最后降级,也算是为自己多年的天津足球情愫做一个不遗憾的了解。为了天津足球,已经到了求同存异的时刻!

  据悉,考虑到泰达队本赛季最后两场主场比赛的特殊性,票务方也大方的作出了“牺牲”。与以往两个赛季主场对阵恒大队和国安队的门票都调价不同,接下10月17日泰达主场与恒大队的比赛和10月25日泰达队主场与国安队的“津京德比”,票务方继续维持本赛季票价原价!“作为票务运营方,每赛季这两场比赛都是我们必须盈利的比赛,但是今年泰达队如此困难,我们也甘愿作出牺牲,即便是低于预计收益售票,我们也希望能够把更多的球迷请到球场来,让大家一起为天津足球做点什么!”票务方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说。

  据介绍,本场比赛,普通门票票价依然是60元和100元两档,VIP门票的价格也依然是280元。购票的主要渠道为组委会官方票务平台:体育之窗irenafwpt,一起来支持。(小隆)

文章关键词:泰达主场天津时刻赛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