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司机已与恒大达和解 人和:冲突是他个人行为

2015年09月28日07: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客场3-2击败人和恒大客场3-2击败人和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尽管写着“爽爽贵阳”口号的横幅依然在体育场高挂,但广州恒大淘宝的这次贵阳客场之行显然不够“爽”,比赛的绝杀逆转带来一时快意,赛后广州恒大淘宝却遭遇了奇葩的刁难。

  贵阳球迷围攻广州球迷

  广州恒大淘宝以3比2击败贵州人和的比赛结束后,首先是庆祝的教练组及替补球员遭到贵州人和主帅宫磊的斥责,双方发生了一场小规模的冲突。

  随后,随队出征的广州球迷遭到主队球迷的围攻,数百名贵州球迷闯过安保线,向广州球迷投掷矿泉水瓶。广州球迷唯有撑开雨伞抵挡,其中有不少广州球迷甚至 高呼“这里有孩子”。但主队球迷没有罢手,他们要广州球迷道歉,原因可能是广州球迷在现场燃放了冷烟火。冷烟火是足球赛场内明令禁止的物品,但是,且不说 冷烟火几年来都是贵阳这块场地的主队球迷擅长使用的助威方式,也不说为何理应安保管理的事情却无人阻拦,就说道歉这事,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受到攻击的人为何反而要向这几百个围攻者道歉?

  替补席和球迷的风波过后,轮到了球队的奇葩遭遇。球队赛后登上大巴回酒店时,大巴司机先是以前方有 球迷冲突为由拒绝开车,让教练和球员在大巴上苦等20多分钟,大巴司机还拒绝打开空调。随后在球队的坚持要求下,司机才极不情愿地发车前往酒店。路途中, 司机不仅以超低速(20~30码时速)行驶,其间还频繁急刹车,原本只有10分钟车程的一段距离,硬是被磨了甚长时间。为此,恒大方面有人对司机进行责骂。

  司机要恒大人员下跪道歉

  抵达酒店后,大巴司机突然先行快步下车并把大巴的前后门关上,不让广州恒大淘宝的教练和 球员下车,然后他高呼遭到恒大人员的打骂,随即报警并且要求责骂他的恒大人员下跪道歉。所幸仓促下车的大巴司机并没有带走车钥匙,恒大工作人员几分钟后就 打开了车门,在教练和球员下车的时候,大巴司机还想上前阻拦,但被恒大工作人员拦住。

  警察第一时间到达酒店,在大致了解了事情经过后, 让恒大领队配合完成了相关工作,大巴司机也留在酒店做笔录。随后恒大方面和贵州人和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双方迅速达成了一致的处理意见,息事宁人。贵州人和方面表示这属于大巴司机的私人行为,并不代表俱乐部的态度。在双方的沟通下,该大巴司机最终与恒大方面达成和解。

  另外,在广州恒大淘宝 绝杀贵州人和之际,恒大在亚冠半决赛中的对手大阪钢巴也在J联赛中取得胜利。巧合的是,大阪钢巴击败的正是恒大在亚冠1/4决赛中的对手柏太阳神。凭借阿 部浩之和宇佐美贵史的进球,大阪钢巴以3比1获胜。今日,大阪钢巴就将飞抵广州,备战周三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人和恒大司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