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申鑫双外援都该被罚下 德扬向金靴奖迈进

2015年09月27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球员与裁判理论申鑫球员与裁判理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角逐,北京国安客场4-0大胜上海申鑫。BTV足球评论员魏翊东和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带来这场比赛的精彩解说。魏翊东表示巴兰特斯和丹尼尔都应该被红牌罚下。谢朝阳直言主裁判不可理喻。

  魏翊东谢朝阳谈国安--

  谢朝阳对比了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他表示:“鲁能球员是国内一等一的,鲁能总是欠缺一点团结,我觉得这正是国安的优势。”魏翊东直言:“上海申鑫是垂死挣扎的球队,中秋佳节,国安期待着节日礼物。”

  魏翊东谢朝阳谈杨智救险--

  第1分钟,杨智扑出了杨家伟的单刀球。谢朝阳称:“这种球队知道自己的命运,可能是完全放松的一个状态。”魏翊东直言:“要不是杨智的神勇,可能就改变记分牌了。杨智很愤怒,这个算是大难不死,应该说赵和靖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

  谢朝阳赞张稀哲--

  张稀哲的几次传球很到位,谢朝阳称:“张稀哲传控能力在国内球员中是佼佼者。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张稀哲的一脚传球。”

  魏翊东谢朝阳谈争议判罚--

  第24分钟,赵和靖放倒巴兰特斯,巴兰特斯有一个踩踏动作,主裁判向赵和靖和巴兰特斯都出示了一张黄牌。谢朝阳称:“这个动作完全可以出示红牌,天呢,这就是我们中超的裁判员,到底是谁犯规?非常干净的一个铲球动作。不可理喻,感觉中超的裁判材料凑得还不全。他确实是能力问题。裁判员是制约我们中超联赛非常大的掣肘,像过去那种孙葆洁裁判现在非常非常少见,所以我们才请外籍裁判。”魏翊东直言:“赵和靖这个球非常勇敢,巴兰特斯有一个踩踏工作。袜子已经踩出洞了。谁犯规,难道是坠球吗?如果解释的话,就是他认为赵和靖鲁莽。”

  第43分钟,丹尼尔与马季奇发生身体接触,后者倒地,随后丹尼尔又对河大成有一个侵犯动作,魏翊东表示:“丹尼尔连伤国安两名后腰。无论什么时候要做正确的事情。报复动作,肯定是一个红牌动作。连续两下,都够得上红牌。如果严格判,巴兰特斯和丹尼尔都不在场上。”谢朝阳:“他有附加动作。”

  第60分钟,雷腾龙与巴兰特斯接触后倒地。丹尼尔被红牌罚下,后来又改判巴兰特斯两黄变一红。谢朝阳表示:“牌给错了。亏了还有这么一个勇于承担责任的人。” 魏翊东称:“张冠李戴,给了丹尼尔一张黄牌。这个是代人受过。这是最近三轮联赛里都有裁判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魏翊东谢朝阳谈德扬--

  上半场,德扬急于射门,两位解说认为德扬为了争金靴打得有点独。谢朝阳称:“德扬想多进球,金靴争夺的距离非常近。”魏翊东直言:“先帮助球队先确定胜势,也许接下来进球会更容易了。”第50分钟,德扬打入一球,谢朝阳表示:“申鑫球员想着掉级,士气就低落一些。 ” 魏翊东直言:“未来5年80亿元,这个时候掉级,对于俱乐部来说是数亿元的损失。德扬向着射手榜首位又迈进了一步。”

  第75分钟,德扬梅开二度。魏翊东表示:“所有队友都在帮他。”谢朝阳表示:“德扬很着急啊,于大宝这个点也是不错的。希望德扬再接再厉,要知道金靴奖不光是德扬的,还是国安的。”

  魏翊东谢朝阳谈国安点球--

  第40分钟,孙凯绊倒了张池明,巴塔拉主罚点球命中。谢朝阳称:“目前来说胜利更加重要,对方这口气在顶着。”魏翊东直言:“这是孙凯经验不足,能力也有所欠缺。比分确实领先了,领先的方式完全可以更漂亮。”

  魏翊东谢朝阳谈于大宝破门--

  第85分钟,克莱伯助攻于大宝破门。谢朝阳称:”于大宝还是出现在中路更加的适应。这就是克莱伯应该起到的作用。为北京的父老非常好的节日礼物。 ”魏翊东直言:“很久没有这样的大胜了,这样的胜利对于申鑫来说很残酷。久违的客场胜利。”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德扬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