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休息室无一滴眼泪 队员:也是另外一种解脱

2015年09月27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球员挥手致意申鑫球员挥手致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39分钟,孙凯禁区内铲倒张池明,巴塔拉点球得分。第48分钟巴塔拉拿球回做,德扬推射得分。第73分钟德扬接张池明助攻球,禁区内射门再下一城。第84分钟于大宝接克莱伯送球,禁区中路射门得分,最终北京国安4比0大胜上海申鑫,积53分暂时升到积分榜第三。而由于本轮之前倒数第三的广州富力赢球,积分升到28分。在还剩三场比赛的前提下,只积17分,且和目前最新的倒数第三队伍天津泰达差了10分,上海申鑫就此正式降级。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主帅刘俊威笑着和国安主帅曼萨诺握手致意,回到休息室,刘指导还是安慰了心情沮丧的队员们。刘俊威在休息室中说到:“虽然是一场大比分的失利,但是我还是满意每一位队员的表现的,大家都尽力了,前60分钟的表现还是不错,只是今天的结果不理想,但是大家在场上的表现,应该得到认可,感谢大家。虽然我们就像外界所预料的一样,提前3轮降级了,但是,没有什么,这个结果我觉着可以接受,足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还年轻,明年再来。今天大家回去也好好过个节,也希望把节日的问候带回给你们的家人。”

   刘指导说完这段话之后,所有队员都保持着平静,这一刻,有掌声,但没有任何一名队员流泪。此后,大家收拾装备陆续离开球场,由于此战之后进入休假,因此,有的队员相互拥抱道别。对于这一夜的没有泪光,申鑫队员给出了他们的理解。

  有队员说:“我们尽力了,面对这样的结果没有哇哇大哭,不是我们不心痛,只是我们尽力了,我们在成长,都在长大,内心也在长大。”也有队员表示:“因为很长时间以来,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因此,今天比赛的时候,就完全专注在比赛中了,没有任何负担,而比赛结束的一刻,也是另外一种解脱。”(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中超申鑫降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