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绝杀赛后遇刁难 大巴司机报警称球员打人

2015年09月27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绝杀赛后,故事还未结束绝杀赛后,故事还未结束

  新浪体育讯  广州恒大绝杀贵州人和的比赛故事多多,除了赛后宫磊的冲冠一怒之外,比赛结束后,恒大在回酒店途中也遭遇意外情况。据悉,恒大在回程途中遭到大巴司机的刁难,后者甚至报警声称恒大有人对其动手。

  广东足球记者叶慧在赛后亲历了这一事件,他也在微博中对事件过程进行了简单的描述,“笔录完了,取证也结束了。双方俱乐部选择息事宁人,有关方面要求相关俱乐部好好安抚司机本人,也希望恒大不要受此事影响,毕竟30号就是对大阪的亚冠。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能把大巴车开成遛马的司机绝不是好司机。另,有关方面还援引曲乐恒事故为例,当个好领导果然得上知天文下通地理,佩服佩服!”

  据悉,叶慧所说的“把大巴车开成遛马的司机”指的便是恒大所乘坐的大巴车司机。据称,恒大赛后回酒店的路途原本只有10来分钟的车程,然而恒大的大巴车司机却百般刁难,始终保持慢速行驶,而且还频繁刹车,让车上的恒大球员非常不满。据悉,期间有球员对司机直接进行了怒斥。

  而在大巴到达酒店后,司机却先下车把大巴车门关上,不让恒大球员和教练下车。随后,司机声称自己遭到恒大球员的打骂,并情绪激动的报警,还要求打骂他的恒大球员下跪道歉。在僵持了一段时间后,车上的恒大球员自行打开车门下车,而司机依然情绪激动。最终,该司机和恒大领队都前往派出所做了笔录,并最终达成了和解。

  据悉,恒大与人和俱乐部双方都选择大事化了、息事宁人,有关方面也要求相关俱乐部好好安抚司机本人,此事才最终得以画上句号。(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贵州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