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祝福申鑫明年重返中超 尽全力保第三名

2015年09月27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4-0送申鑫降级国安4-0送申鑫降级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上海申鑫队,申鑫队此前排名垫底,已经濒临降级边缘。本场比赛国安队彻底给了对手致命一击,随着国安以4-0大胜对手,申鑫队也提前3轮提前降级。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并不好打的比赛,我们在开局遇到很多困难,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最终把比赛拿下。申鑫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们在那个点球前一直没有打开局面,在之后掌控了主动。

  随后曼萨诺强调到:昨天我们也说过,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最近3个客场都没有取胜,球队需要提高自己的客场成绩;而且我们需要在积分榜上继续前进,力争拿下亚冠资格,今天我们完成了这两个目标。

  事实上,今天如果不是杨智表现出色,国安队可能会被对手率先破门,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们希望能做到最好,但当时如果不是杨智那个伟大的扑救,可能会对比赛进程有所影响,不可否认杨智确实是中超最出色的门将。

  国安队在取得胜利的同时,也把申鑫送上了中甲,谈到这样的局面,曼萨诺则谈到:这就是竞技体育,有的人是冠军,有的人在为保级征战,有的人在联赛中游,我祝他们好运。如果他们今天输了以后就没有什么保级希望,赛前我和他们主帅也交流过,他们今年上半程表现不错,展现出自己的战术体系和思想,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希望他们来年能够再接再厉,重回中超。

  谈到这场比赛的准备与中场布置,曼萨诺表示:我赛前就对拿下这场比赛很有信心, 但我在中场休息时也向队员强调,不能因为一个进球掉以轻心。在他们被罚下一个人后,我们也打得更加轻松。强调队员们打好下半场开局。

  对于最后三轮比赛,曼萨诺直言:现在联赛还剩3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保住第三名的位置,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会向更好的名次去拼搏。(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申鑫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