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感叹不可思议之夜:未来3场保持争胜的心

2015年09月26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磊疯狂庆祝武磊疯狂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上演焦点对决,联赛第三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联赛第二上海上港。第44分钟,武磊禁区外远射击中立柱外侧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王彤挡出于海射空门机会。第95分钟,孔卡助攻武磊单刀破门,完成绝杀。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全队抑制不住喜悦心情,在济南奥体中心欢呼、拥抱,走到上港球迷所在的区域和自己的球迷们一起享受绝杀对手的胜利喜悦。比赛结束之后,有些激动的武磊表示:“最后一分钟,我们有3个机会,3个机会,还好,我们把握住了一个。”

  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一时间,上港全队的心情都非常激动,武磊的情绪也同样兴奋,在谈到这场胜利的重要性时,武磊表示:“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如此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球队的目标是亚冠资格,这一场拿下对手,对于我们最终完成目标是重要的一场比赛。”

  此战,上港缺少了吉安这个重要的进攻点,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取得胜利,在武磊看来,主教练的排兵布阵也是取胜的因素之一,“主教练非常聪明,根据对手技战术打法特点,临时排出了这个阵型,技战术非常成功,克制了对手打法,因为对手反击速度比较快,而我们今天成功的遏制了对手的反击。”

  本赛季,上港最终能否如愿冲进亚冠甚至冲击冠军?面对这样的问题,武磊迅速冷静表示:“还是不到最后完成目标的时候,必须保持每场比赛必须争胜的心,联赛打到现在,就是这种必须争胜的心,让我们有了现在的成绩,这一点非常重要,接下来,我们还是一样会每一场都保持争取胜利的心。”

  赛后武磊也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感叹不可思议:不可思议的一个夜晚 An amazing night!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中超武磊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