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地不判永昌不怕!1分钟造杀机锋霸头槌回应|gif

2015年09月26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隆东助攻穆伦加破门隆东助攻穆伦加破门

  新浪体育讯  9月26日晚,2015中超联赛第27轮拉开帷幕,永昌坐镇主场迎战申花。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永昌外援隆东沿左路突袭至禁区并挑传中路,跟上的穆伦加鱼跃头球冲顶破门,而永昌也凭借着这粒进球在半场以1-0领先申花。

  隆东助攻穆伦加破门gif:

穆伦加破门穆伦加破门

  本场比赛开场后申花与永昌两队相互试探互有攻势,而半场的比赛高潮出现在全场比赛的第25分钟后,当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永昌前场定位球开入禁区,申花边后卫张璐在禁区内与永昌队长李超出现疑似身体接触,随后李超倒地,永昌众将上前向裁判索要点球,但当值主裁郭宝龙示意此球没有犯规,比赛继续进行,而郭宝龙的这一判罚也引起了情绪激动的李超的不满,永昌队长频频向其示意申花队员在禁区内有犯规动作,应判罚点球,申花中场王赟见状连忙上前安慰李超,示意其冷静,而就在申花队员还沉浸在这个疑似争议球的判罚中时,永昌很快发动进攻,并由隆东助攻穆伦加破门,将比分改写。

   李超禁区内倒地gif:

李超禁区内倒地李超禁区内倒地

  打入这粒漂亮的头槌破门后,穆伦加也将他本赛季的中超进球数提升到了10个,这位今年冬季加盟永昌的赞比亚国脚前锋,自登陆中超以来在前半赛季表现平平,状态时有起伏,可自下半赛季开战后,非洲前锋的状态开始回升,并有单场梅开二度的好戏,值得一提的是,永昌前锋似乎非常享受在中国的生活,而他为此还拒绝了赞比亚国家队对于召唤其踢非洲杯预选赛的邀请。

  (新体杜克)

文章关键词:永昌申花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