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客战申鑫海报:壮志在我心 期待天才少年(图)

2015年09月26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客战申鑫海报国安客战申鑫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北京国安俱乐部发布与上海申鑫的中超第27轮比赛海报,海报主角是上轮打进世界波帮助国安1-0击退舜天的功臣张稀哲,海报主题为:“ambition in my heart(壮志在我心)”,寄望张稀哲能够再接再厉,带来更多惊喜。

  上周末北京国安主场1-0击败江苏舜天,张稀哲打入一记世界波,这也是他从德甲沃尔夫斯堡回归北京国安后的首粒进球,本场比赛张稀哲也被评为全场最佳。周日晚上19:45,中超第27轮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尽管申鑫如今保级几无希望,此战可以说是国安抢分的绝佳时机,但上赛季国安客场曾经1-2不敌申鑫,本赛季主场也仅仅2-1击败申鑫,所以球队还是寄望张稀哲面对申鑫继续上佳表现,帮助球队客场全取三分。

  国安本场比赛海报主角正是张稀哲,主题则是“ambition in my heart(壮志在我心)”,并配文:“天才少年张稀哲上演神奇世界波,打入重返国安第一球!凌云壮志在我心,期待张稀哲带给我们更多惊喜!”(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张稀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