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张琳芃有条件出战人和 郜林落选国足是好事

2015年09月26日0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出席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消息,今天广州恒大将在客场面对联赛排名靠后的贵州人和,尽管在下周中他们将进行亚冠半决赛,但是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并不会为亚冠留力。

  斯科拉里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一切都很顺利,球队状态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张琳芃在周中传出下赛季将去到皇马,问到他的情况,斯科拉里仅对本场比赛张琳芃的状态做了回答:“张琳芃目前在正常跟队训练,有条件去踢本场比赛。”

  下周中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与日本J联赛豪强大阪钢巴的亚冠半决赛,有记者提问恒大是否会为亚冠联赛做出保留,斯科拉里予以回答:“比赛还差四五天,我觉得球员有能恢复的能力,所以我不会做这种考虑。”

  谈到对手贵州人和,他说道:“我看了贵州和上海的比赛录像,我觉得他们有很多机会取得进球。他们很有组织纪律性。明天对他们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我听说2013年足协杯的决赛我们在这里输球了,所以我们会尊重对手。”

  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在主场从没输过恒大,并在发布会上表示对恒大足够的了解,已经有了针对性的安排,队长郑智回应:“联赛到现在,对每支球队都没有秘密了。互相的特点,球队的打法都很了解。去年我们联赛赢了,前年联赛输了。不管对手的排名,不会是容易的比赛。对手在保级对我们是一种考验。准备这场和对国安一样,我们想胜利。”

  如何应对贵州人和顽强的防守?斯科拉里幽默地说:“我们取胜的秘诀就是进球。”

  近期有传言张林芃去皇马,郜林落选国足,是否会对球员的心态产生影响。斯科拉里说:“首先,张林芃应该更有正能量,明年他会去豪门俱乐部,他会踢的更好,这对他来说非常棒。郜林没去国家队,对我们俱乐部是好事,他有更多的时间去磨合,他之前已经有40天没有和球队训练了。”

  (小隆)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贵州人和恒大张琳芃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