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孔卡助攻武磊读秒绝杀 上港1-0客胜鲁能

2015年09月26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磊庆祝绝杀武磊庆祝绝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上演焦点对决,联赛第三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联赛第二上海上港。第44分钟,武磊禁区外远射击中立柱外侧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王彤挡出于海射空门机会。第95分钟,孔卡助攻武磊单刀破门,完成绝杀。

  前26轮战罢,山东鲁能落后广州恒大5分、上海上港3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三名。此役主场面对上海上港,山东鲁能迎来追分良机,只要获胜,山东鲁能就可以超越上海上港,登上积分榜次席位置。双方在中超赛场已经交手5次,山东鲁能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客场4-3击败上海上港。此役,山东鲁能后防大将戴琳、郑铮停赛,李松益、吴兴涵获得首发机会;上海上港前锋吉安因伤缺席,金周荣、于海复出。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在进攻上投入有限,前15分钟均未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第一次射门直到第16分钟才出现,山东鲁能后场传球被断,于海禁区前沿得球后远射,王大雷迅速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攻势上占优的山东鲁能在运动战中没有多少机会,定位球倒是屡屡制造威胁。第21分钟,阿洛伊西奥赢得前场任意球,王永珀弧线球传中,尤西雷甩头攻门偏出。第22分钟,尤西雷被孔卡放倒制造任意球,山东鲁能快发,塔尔德利得球后禁区外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王大雷手抛球发动快速反击,王永珀得球后一路长驱直入,杀到禁区附近突然起脚低射,球再次打偏。

  之后,上海上港也觅得机会,但是孔卡禁区前的射门同样偏出。第41分钟,蒿俊闵边路四十五度传中,王燊超抢在门前抢点队员之前将球解围。塔尔德利角球传中,尤西雷头球攻门被颜骏凌在门线上没收。2分钟后,山东鲁能获得反击机会,塔尔德利带球杀到禁区前沿一脚斜射,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44分钟 ,武磊禁区外得球晃开吴兴涵防守后远射,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海上港任意球配合,山东鲁能造越位失误,武磊快速插上将球横扫门前,跟进的于海射空门,但被王彤门前倒地将球挡出。山东鲁能球员认为对手越位在先,对于判罚颇有微词。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率先调整,高中锋杨旭替下刘彬彬,阿洛伊西奥拉到左边路。第49分钟,达维制造任意球,孔卡弧线球传中,于海头球后蹭稍稍偏出。第53分钟,吴兴涵对孔卡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61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蒿俊闵边路弧线球传中,阿洛伊西奥快速跟进头球攻门,球被颜骏凌挡出。上海上港趁机反击,禁区内得球回做,孔卡跟进直面王大雷劲射,球被王大雷用腿将球挡出。

  第67分钟,乌索中路斜吊禁区内,阿洛伊西奥争顶头球攻门,球顶偏了。之后,于海边路对王永珀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山东鲁能后卫解围失误,达维觅得机会凌空将球打飞。久攻不下,山东鲁能再次换人调整,伤愈复出的蒙蒂略换下阿洛伊西奥。第75分钟,吴兴涵突破赢得任意球,蒙蒂略小角度直接射门,球被颜骏凌托出底线。第78分钟,上海上港中场挑传,海森得球获得单刀,山东鲁能后卫以为越位没有回追,反而晃了于海,王大雷及时出击将球解围。第80分钟,于海故意犯规,但是因为有牌在身,主裁判选择手下留情。

  第84分钟,孔卡送出直塞,武磊快速插上形成单刀,武磊晃过出击的门将王大雷射空门,但是被回追的山东鲁能球员解围。第88分钟,山东鲁能中场斜传,吴兴涵快速插上撩高球,蒙蒂略凌空垫射未打上力量,塔尔德利门前补射空门竟然打高。第90分钟,山东鲁能反击,张文钊禁区外突然远射稍稍偏出立柱。补时2分钟,上海上港错失机会,于海单刀球选择传中,海森面对空门将球打高。补时4分钟,上海上港获得单刀,武磊推射远角再次打飞。但是半分钟后,上海上港弥补遗憾,孔卡摆脱防守后送出直塞,吴兴涵拖后造越位失误,武磊单刀将球打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客场1-0击败山东鲁能,山东鲁能落后榜首8分,基本无缘争冠。

  进球信息:

  第95分钟,孔卡助攻武磊单刀破门,完成绝杀。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17-吴兴涵(53分钟)

  上海上港:21-于海(68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23-王大雷;17-吴兴涵、14-王彤、27-李松益、22-蒿俊闵;5-乌索、4-尤西雷;11-刘彬彬(46分钟 19-杨旭)、8-王永珀(79分钟 7-张文钊)、9-塔尔德利;21-阿洛伊西奥(72分钟 10-蒙蒂略)

  替补名单:7-张文钊、10-蒙蒂略、12-金敬道、16-汪强、18-韩鹏、19-杨旭、20-韩镕泽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3-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5-蔡惠康、8-达维(86分钟 11-吕文君);7-武磊、10-孔卡、21-于海;9-海森

  替补名单:2-张卫、5-汪佳捷、11-吕文君、15-林创益、22-孙乐、28-贺惯、33-杨博宇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中超鲁能武磊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