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造越位大招这次失灵 铁卫倒地救空门(gif)

2015年09月26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球员都找裁判理论双方球员都找裁判理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0-1被上海上港绝杀,武磊第94分钟打入绝杀球。本场比赛之后鲁能积52分落后榜首的恒大8分,上港积58分落后恒大2分。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鲁能防守任意球造越位失败,险些让上港上半场就取得进球。

鲁能造越位失败鲁能造越位失败

  上半场比赛两队都踢得非常谨慎,客场作战的上港更是摆出防守反击的姿态,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好的进攻机会。但就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鲁能防守任意球时再次祭出造越位战术,结果武磊机智埋伏在鲁能防线中,在发球瞬间武磊突然前插形成单刀,随后面对出击王大雷冷静横传,于海推射空门结果被王彤奋力倒地挡出。随后鲁能球员围堵主裁判范琦,认为这次进攻武磊越位在先,但慢镜头回放显示,鲁能防线整体前移时,武磊也跟随前移,前插的时机把握的也很准确,这次进攻上港并没有越位。

鲁能面对大阪樱花造越位成功鲁能面对大阪樱花造越位成功
全北现代造越位失败全北现代造越位失败

  造越位是鲁能防守任意球时经常使用的战术,此前也的确奏效过,2014年亚冠小组赛鲁能客场3-1击败大阪樱花,就曾经用造越位战术化解对手任意球。当然这种造越位失败的战术,在足坛也是屡见不鲜,一周之前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全北现代防守任意球造越位失败,被大阪钢巴轻松破门,这也算是为自己最终出局埋下伏笔。(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鲁能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