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争议判罚宫磊罕见暴怒!赛后愤怒冲场欲揍人

2015年09月26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宫磊指导赛后暴怒,与恒大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宫磊指导赛后暴怒,与恒大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全面打响,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张琳芃、郜林和保利尼奥的进球,3-2完成逆转。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比赛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恒大由保利尼奥打入绝杀进球。随后,孤注一掷的人和大脚进攻,桑托斯禁区内在与张琳芃的纠缠中倒地,人和上下纷纷认为这是个点球,但主裁判黄烨军并未判罚。人和队上下纷纷对此表示不满,场边的宫磊气愤的冲入球场抗议主裁的判罚,场面一度相当混乱。

  随后,主裁判向桑托斯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其假摔,比赛又重新开始。不过最终,贵州人和依然无力扳平比分,以2-3被恒大逆转,遭遇失利。

  而在比赛结束后,宫磊指导冲冠一怒,罕见爆发,大步冲入场内,并与场上一名人士发生了口角。由于转播镜头的关系,我们并不太清楚与宫磊发生口角的是裁判还是恒大队的工作人员。不过从赛后的图片来看,与宫磊发生冲突的可能是一名恒大的工作人员。但仅从图片的角度,也无法肯定与之冲突就是这名工作人员。

  而且无论从转播镜头还是图片来看,愤怒的宫磊指导甚至有动手打人的冲动,恒大队多名队员组成“人墙”试图劝阻宫磊,但宫指导依然不依不饶。最终在僵持半天后,才在双方队员的劝阻之下转身离开。

  由于本场比赛的失利,贵州人和遭遇了联赛中的4连败,积分依然排名倒数第二。下一轮,贵州人和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保级形势非常不乐观。在这样的情形下,压力山大的宫磊指导也难免失态。(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贵州人和广州恒大宫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