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申鑫不容小视 任何队打国安都有额外动力

2015年09月26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申鑫不可小视曼萨诺:申鑫不可小视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中秋之夜,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对阵上海申鑫队,面对排名垫底的申鑫队,国安队自然只有一个目标:全取三分。

  谈到这场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表示:“来到上海对阵申鑫队的这场比赛对我们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希望打破最近我们在客场成绩不好的表现。尽管申鑫队现在排名比较靠后,但我们知道他们明天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我们要获胜,保证在第一集团有有利位置。我们在联赛上半程和他们交手过,主场2比1取胜,明天不会掉以轻心,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国安有两名大将停赛,分别是周挺与朴成,对此曼萨诺表示:“这周我们训练做得非常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周挺和朴成由于黄牌累计停赛,如果一切正常,李运秋会代替周挺,河大成会出现朴成的位置上,其他位置我们还在考虑。”

  在外界看来,申鑫或许难以对国安构成威胁,不过曼萨诺表示:“任何一个队伍在对阵北京的时候都会有额外动力,申鑫也会一样,尤其他们在降级危险区。对他们来说,如果能战胜北京队的话,也是一种荣耀。最近我们也有一场在这方面的教训,就是在对阵辽宁的时候,被对手击败。所以明天我们也会打出自己的东西,打出强度,把这3分带回北京。”

  战前发布会上,有媒体向曼萨诺问到了如何看待中超未来5年转播费卖到了80亿的问题,对此曼萨诺表示:“对俱乐部来说,每笔额外的收入都是非常好的作用,无论转播费还是广告费,可以买更多更好的队员。像在西班牙电视台转播费用会给俱乐部一部分,这样俱乐部可以买更好的队员,比如皇马和巴萨都是这样。”(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北京国安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