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暴怒因对方挑衅 只要不泄气依然能保级

2015年09月26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宫磊赛后与恒大方面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宫磊赛后与恒大方面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全面打响,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贵州人和拼尽全力,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恒大连扳三球,在遭到4连败的同时,积分依然停留在倒数第二位。

  比赛结束后,贵州人和队主帅宫磊依然对球队保级表示了充分的信心,“精彩的比赛,满足球迷。另外队员在场上顽强的精神,拼搏的精神,永不放弃的精神,我们给双方的球员鼓掌。上半场我们打的不够开局,上半场利用对方后方的漏洞,我们捕捉到这样的机会,就是最后阶段的进球导致了我们的下半场最后整体的被动,这方面有关绩战我们会好好总结,这场比赛在进攻防守当中看出我们的特点和优势还有精神。还有三场比赛,我们一场一场的打,只要不泄气,一直顶住,就能完成保级的任务。”

  比赛结束后,宫磊一度情绪激动,甚至一度与对方人员发生了口角。谈及此事,宫磊解释说,“那是情绪受到感染,赛后对方对我们替补席肢体语言的挑衅,我们很好的控制局面,对于这点我们虽败犹荣。”

  随后,宫磊还强调了,自己并不是与裁判发生冲突,而是与恒大的人员,“刚才谈到是对方往我们替补席挑衅。”

  而对于比赛最后时刻引起宫磊愤怒的那次争议判罚,宫磊则表示,“这个要好好看比赛回放,确实在我这感觉到在桑托斯可以得到很好的射门机会时,身后动作的拉扯对他严重影响。”(小隆)

文章关键词:中超贵州人和宫磊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