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于洋受伤难出场 战泰达目标全取三分

2015年09月26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托伊科维奇斯托伊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广州富力将在中秋月圆之夜迎来一场关键之战,对手是保级对手天津泰达。 面对这场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今天下午,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携队员姜至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面对积分高于本方2分的天津泰达,斯帅表示:明天对于富力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为尽自己所能踢好比赛。斯帅还透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于洋因受伤没有恢复,所以金洋洋将替代于洋上场。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富力都是在最后时刻丢球,对此,斯托伊科维奇明确表示,在他这里,事不过三!他强调球队的目标就是全取胜利:"我觉得前两场在最后时刻丢球,两场就足够了,我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再度发生 。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已经准备好明天的比赛,咱们的唯一目的就是全取3分。上一场对恒大的表现给了球队充足的信心,如果我们能够打出上一场同样的节奏和高质量的表现的话,可以静待最后的结果。我希望我的球队可以集中精力,直到终场哨声响起,也希望吸取上两场的教训,这样的事情不要第三次再发生了。"

  富力的防守表现似乎不太好,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对于一支好的球队来说,进攻和防守同样重要,不过有些时候失误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世界上有些强队也会造成失误。我们就是要避免严重的失误,集中精力在防守方面,相信我们明天防守会做得很好。可能在防守端我们选择的余地不是很多,不过,我有充足的信心,相信后防可以发挥他们很好的水平,24号门阳没有踢过中超,但他明天也会在替补席上,给球队支援和帮忙。于洋的受伤对我们可能影响还是挺大的,不过也不能改变什么,这就是现实。"

  明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是家人团聚一起赏月吃月饼的日子,斯托伊科维奇呼吁富力球迷来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我知道明天是中秋节,我也知道这样的时刻家人会团聚吃月饼,月饼也很美味。我还是希望富力的粉丝全力支持我们,我们也会用我们的表现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明天也是我儿子的生日,我也希望用胜利给他献上一个生日礼物。"

  对于中超版权被拍卖出80亿的价格,斯托伊科维奇认为:"在生意方面,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事情,非常欢迎这样的投资。咱们要恭喜一下这样事情的发生,这对中超联赛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队员姜至鹏在发布会上表示:"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事关两个保级队之间生死的比赛,作为球员我们做好准备了,拼劲全力拿下比赛。"姜至鹏入选了最近的国足集训,下一场又是远征卡塔尔,这会对自己在富力的表现有影响么?对此,姜至鹏表示:"富力保级任务也重,国家队世界杯出线形势也重要,我想说的是最近也就一场 比赛,虽然是卡塔尔,但比完赛回来,也会有时间给我休息调整,体能或其他方面上休息调整,如果不出现伤病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文莉)

文章关键词:富力泰达于洋主帅目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