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大阪是日本最强队 黄博文:主场不能丢球

2015年09月25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足联官网截图亚足联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亚足联官网刊登了对恒大中场黄博文和主帅斯科拉里的采访,在谈到即将进行的亚冠东亚区决赛时,黄博文表示:2013年的亚冠经验将会给球员们巨大信心,而主帅斯科拉里则表示: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大阪是一支比恒大遭遇过得日本球队更强的队。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半决赛首回合面对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

  亚足联在文章中介绍了恒大在刚刚过去的亚冠四分之一比赛中,凭借着黄博文的惊人凌空抽射淘汰了日本劲旅柏太阳神。黄博文是目前恒大球队中经历过2013年恒大对阵首尔决赛时首发7人中的一员。黄博文表示:“参加2013年亚冠半决赛和决赛的经历可以在与大阪的比赛给我们更多信心,我希望这种信心能在半决赛中起到重要作用。”

  黄博文表示:“钢巴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比赛相当困难。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从头至尾都要保持专注,对我们自己的表现充满信心,我相信要赢得胜利的最重要因素就是团队合作。”黄博文表达了恒大在第一场比赛中的目标:就是尽最大努力赢得第一场主场比赛,我们还要争取不让我们的对手得分。

  恒大近期状态不错,不仅击败上港拿下巅峰战胜利,还刚刚2-1击败了广州富力。但广州恒大还从没有在洲际赛事中遭遇过大阪钢巴,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大阪钢巴是去年的J联赛冠军,而且在本赛季亚冠比其它日本球队都走得更远,他们比恒大碰到的另两支日本球队(鹿岛鹿角和太阳神)要强得多。到了半决赛这个阶段已经没有弱队。我们需要坚持自己的风格而且会控制比赛。大阪钢巴的团队精神值得我们尊敬,这会是一场令人兴奋和紧张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利的一方将在亚冠决赛中遭遇希拉尔和阿赫利的对手。

  (WALKER)

文章关键词:黄博文日本比赛恒大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