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欲调中超赛程战亚冠遭泰达拒绝:我们要保级

2015年09月24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恒大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消息,据新浪体育了解,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2015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客场迎战大阪钢巴队,而就在10月17日恒大队还将在中超第28轮的比赛中北上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为了更好的备战双线赛事的比赛,恒大队特意向泰达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申请,希望把17日的中超第28轮比赛提前一两天进行,但泰达方面以保级形势严峻为由拒绝了恒大调赛程的提议。

  根据中国足协以往对于参加亚冠联赛球队的中超赛程安排,足协会把参与亚冠的中超球队在联赛中的赛程提前一两天或者推迟一两天进行,这样有利于这些中超球队更好的调配备战和休息,并在亚冠中取得好成绩。而目前在中超4支参加本年度亚冠的球队中,只有广州恒大淘宝队依旧活跃在赛场上,他们将于9月30日在2015亚冠半决赛第一回合中主场迎战日本大阪钢巴队,而随后的10月21日还将在第二回合中客场迎战对手,而本场比赛很可能决定着恒大是否能顺利进入本年度亚冠联赛的决赛,故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恒大方面向泰达俱乐部和中国足协提出,希望可以把10月17日客战泰达的中超比赛提前或延后一两天进行,但泰达方面在得知恒大的提议后予以了直接拒绝,理由是目前泰达在中超联赛中的保级形势极为严峻,泰达方面希望和恒大的这场中超比赛能按时举行。

  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在得知泰达单方面拒绝恒大调换赛程后,恒大方面仍希望中国足协可以出面同泰达俱乐部进行协调,希望可以把10月17日的中超比赛提前一天举行。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亚冠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