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客战人和海报:冠军路上我们正向前(图)

2015年09月23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官方海报恒大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7轮将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将赴贵阳挑战贵州人和。北京时间9月23日,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客战人和海报:我们正向前。

  微博全文:中超联赛第二十七轮,9月26日19:35,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对阵贵州人和,中超五连客已取三连胜,冠军路上,我们正向前!

  海报人物为刚刚在上轮比赛中帮助球队绝杀广州富力的邹正。邹正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和顽强的拼劲在恒大阵中坐稳主力位置。在上一轮的广州德比中,对阵为保级血拼的广州富力,恒大受到了对手顽强的抵抗,凭借主力左后卫邹正在第90分钟的绝杀,恒大才从客场拿走三分保住了领头羊位置。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争冠和保级形式愈发激烈。

   目前恒大积57分排在榜首,上港55分紧随其后,一旦恒大“犯错”,那么争冠形势将发生巨大变化。而本轮他们的对手贵州人和保级形势异常严峻,目前人和积25分排在倒数第二位,接下来他们还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好在积分榜后几支球队积分差距不大,面对恒大,人和必将全力一拼,争取在主场抢分。

  斯科拉里当然知道保级球队不好打,在连续战胜上港和富力之后,恒大希望继续巩固自己的榜首位置,在争夺冠军的路上,继续向前。是恒大继续前行还是人和阻击成功?本周六晚19:35分我们拭目以待。

  (李猛)

文章关键词:人和恒大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