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富力想保级离不开恒大 后4轮拿6分可上岸

2015年09月22日08:1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场遭恒大绝杀富力主场遭恒大绝杀

  形势 ·富力保级

  依旧输球!汪嵩在赛后咬咬牙,说了一句,后面的比赛“需要用生命去捍卫”。虽然“生命”这个词儿在足球比赛里,听着似乎有些玄乎,但如今的富力,确实到了要用生命去捍卫的地步了。

  比赛的过程已经大致反映出富力的状态,一方面,他们有出色的球员,但也有配不上球队状况的队友;另一方面,上个赛季擅长快速反击的他们,这个赛季体能似乎总 是在最后时刻出问题;三是如果队员们全都认真在踢球的话,被绝杀只能说明富力在这个赛季真的没有什么好运气了。

  斯科拉里赛后那番看似“鼓励”富力的话,实际上有着对富力在这个赛季面对不同比赛时球员不同态度的“鄙视”,“如果富力能用对我们的态度面对后面的对手,我也会为他们加油的。”这句话更多地言中了富力这个赛季的问题,也就是散漫不集中的比赛态度。

  接连的失败让斯托伊科维奇把下一轮的“生死战”看得十分重要,主场面对泰达,只要能够拿下,就有希望远离降级区。不过“关于生死战,我觉得咱们有时间再谈”,斯托伊科维奇在昨晚看来没有什么心情谈未来。 

  南都记者 马骁男

  [小帖士] 富力保级还是离不开恒大

  同 城老大哥一脚逆转了赛果,富力没能在德比战中尝到甜头,但球队要想保级,还是离不开恒大的支援。因为和富力积分较为接近的两个对手——— 贵州人和还有天 津泰达,都是恒大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如果恒大顺利取胜,对富力来说显然是好事。而从富力的赛程来看,他们接下来要对阵天津泰达、北京国安、重庆力帆还有 河南建业,在这些对手身上,必须要拿到6分左右。如果能够拿到,那么则有希望完成保级大业。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文章关键词:富力保级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