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称恒大后4轮赛程仍有挑战 斯帅:4场全赢就夺冠

2015年09月22日08:0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完成绝杀恒大完成绝杀

  形势 ·恒大争冠

  赢下德比战,恒大算是迈过了争冠最后阶段的第一道坎。远在欧洲的许家印赛前也特别重视这场球,要求刘永灼带话给更衣室,务必血战拿到3分。绝杀有些意外,1分或许更合理,但上天如此眷顾恒大,越看他们越有冠军相。

  斯科拉里赛后也表示:“恒大要争冠不需要看其他球队,我们自己掌握了主动权,只要赢下后面4场比赛我们肯定是冠军。”

  从最后四轮赛程看,恒大依然有挑战。但这4轮又有一个好处,先弱后强。恒大本周末客场打在保级圈中的贵州人和,然后继续客场打也要拼死保级的天津泰达,这两场球的6分肯定在斯科拉里的计划之内,从实力上判断,拿到6分也是极有可能的。

  反观恒大最主要的争冠对手上海上港,他们下轮比赛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是上港最后一道难关,但绝对不容易过,因为鲁能不仅有争冠希望,还有保住亚冠资格的压力。一旦上港客场不能赢鲁能,而恒大又顺利赢贵州,那么恒大将领先上港4分。

  如果恒大在倒数第二轮主场打鲁能之前能领先上港4分的话,也就意味着恒大在主场只要战胜鲁能就能提前一轮夺冠,而不用等到最后一轮去北京工体客场饱受煎熬。所以,这个周末第27轮联赛的结果非常关键。 

  南都记者 丰臻

文章关键词:恒大富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