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帅夸裁判or吐槽?韩国主帅观战广州德比

2015年09月22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男足主帅施蒂利克现身广州德比看台韩国男足主帅施蒂利克现身广州德比看台

  新浪体育讯  昨晚,广州富力与广州恒大在越秀山体育场展开一场同城德比,在这场事关本赛季争冠和保级格局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富力被恒大绝杀逆转。在目送恒大重返联赛榜首之后,富力继续"稳居"积分榜倒数第三名,保级形势雪上加霜。

  自 从2012年以来,富力与恒大的同城德比经历了四个赛季的较量,在前七个回合的比拚中,双方平分秋色,而在昨晚的第八次对决中,两支处在不同阵营的球队一 直激战到比赛最后时刻,直到第90分钟,恒大凭借邹正的绝杀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2-1险胜对手。恒大在卫冕路上继续高奏凯歌,而富力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 遥,这样的结果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做为富力与恒大的主教练,斯科拉里与斯托伊科维奇这两位"斯帅"的心境迥然不同。

  恒 大主帅斯科拉里微笑着走出了越秀山体育场,在球场门口的一辆商务车旁,刘永灼与康冰等恒大俱乐部高层笑着迎候斯帅。而富力新帅斯托伊科维奇在目睹球队遭遇 绝杀之后犹如万箭穿心。当终场哨音吹响后,斯托伊科维奇低着头快步走向更衣室,脸色阴沉。在球员通道处,他向着地面狠踢了一脚,尽管踢到的只是空气,没过 多久,一声重重的关门声从主队更衣室处传来。随后,球队工作人员也陆续走向更衣室,而斯托伊科维奇在平复了情绪之后,又急匆匆地返回球员通道处等候队员 们,他与陆续退场的富力队员们一一握手,还拍了拍姜至鹏的肩膀以示鼓励。

  值 得一提的是,在经过混采区时,斯帅看了一眼记者,然后自言自语道:"多好的裁判",不过这句话听起来不像夸奖更像吐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平静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而在离席之前,他自己又补充了一句话:"我就觉得恒大第一个点球改变了很多,不过我不会做出什么评论。"

  这 场焦点之战吸引了众多球迷冒雨来到现场,而同样以看客身份到越秀山观战的还有中国男足助理教练贾汉,贾汉告诉笔者,他来广州的目的就是为了考察恒大与富力 的国脚。此前,国足为备战卡塔尔的客场比赛而敲定了一份45人的大名单,其中包括11名恒大球员以及刘殿座、金洋洋、于洋、姜至鹏等4名富力球员。对于昨 晚的广州德比,贾汉认为:恒大的外援实力不俗,而点球是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富力需要分数,否则球队有降级危险。可是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富力丢掉了一 分,这让他们受挫,不过,足球就是这样。"

  除此之外,越秀山体育场的主席台上还出现了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的身影,据悉,施蒂利克此次广州之行是为了考察金英权和张贤秀这两名韩国国脚的状态,为韩国队世预赛客战科威特而做准备。

  (文莉)

文章关键词:富力恒大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