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相中巴甲后卫要租借1年 身价75万欧

2015年09月22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古斯托要来鲁能?奥古斯托要来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巴西网络媒体《今日弗拉门戈》报道,山东鲁能有意租借现效力于巴甲豪门弗拉门戈的中后卫马塞洛-奥古斯托一年,这位90后球员目前的评估身价为75万欧元,可能是弥补鲁能防守短板的一个选项。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山东鲁能正视图签下弗拉门戈的中后卫马塞洛-奥古斯托,租借期为一年。种种迹象表明,弗拉门戈并不打算留下奥古斯托,他将在明年离队。奥古斯托2014年4月从沃尔塔雷东达租借到弗拉门戈,租借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在上周日弗拉门戈1-4负于米内罗竞技的比赛中,马塞洛-奥古斯托打入了一个乌龙球,遭到了外界的严厉批评。马塞洛-奥古斯曾吸引了一家中国豪门俱乐部的兴趣,但当时没有曝光这家俱乐部的名称。

  奥古斯托现年24岁,身高1.86米,司职中后卫,累计代表弗拉门戈在各项比赛中出场31次,其中,首发27场,取得了1个进球。不过,本赛季巴甲联赛27轮仅仅出场10次,并不是弗拉门戈的主力中后卫。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仅为75万欧元,考虑到巴甲球员评估身价一向偏低,他的实际转会费用应该会在100万欧元以上。

  (李哲)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托山东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