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一夜火遍全国!登微博热搜TOP5 超刘亦菲

2015年09月22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实时热搜榜,张琳芃目前排名第4微博实时热搜榜,张琳芃目前排名第4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晚间,中国足坛传来重磅消息,许家印与皇马商定,张琳芃将在冬季加盟皇马。一夜之间,张琳芃可谓火遍全国,一下子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的第四位。

  昨晚传出消息,正在西班牙访问的恒大主席许家印在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会面中商定,恒大后卫张琳芃在本赛季冬季转会窗将租借到皇马。消息传出之后,张琳芃的名字也被网友搜索,一夜之间,他就登上了微博实时热搜榜的第四位,排名在宋承宪、刘亦菲登娱乐明星之上。这对一个国内体育明星来说也实属不易。

  对于张琳芃加盟皇马,知名评论员董路表示:“当初表达中的‘风险’是谁的风险?是俱乐部的吗? 俱乐部的风险他承担的了吗?指的无非是俱乐部对其表达的个体发展的风险。所以我的疑问是:按照球员个体风险论,张琳芃去皇马就没有风险了吗?

  球迷们有的表示:“不错,比切尔西有诚意多了 ”,“张莫斯和拉莫斯碰头哦!”,“哇。这大招发的太狠了 切尔西这是把许老板给逼急了。 ”,“没赶上斯坦福桥的大巴,却登上伯纳乌的银河战舰”。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琳芃广州恒大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