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点球改变很多事情 恒大绝杀太幸运

2015年09月21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托伊科维奇斯托伊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在中超联赛的一场广州德比之中,主场作战的富力队在最后关头被恒大队无情绝杀,主场失利也让富力队的保级形势没有任何缓解。

  比赛结束之后,富力新帅斯托伊科维奇坦言球队今天晚上不太走运:“我们再一次被打击、我们又在最后一分钟丢球,但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觉得这场球本来不应当输,恒大获得的点球改变了很多的事情,但我不会做出任何点评。我只能说,今晚我们不太走运。”

  事实上,在斯托伊拉维奇执教之前,富力本赛季已经很多次在比赛最后时刻丢球,当被问及是否分析过具体原因时,斯托伊科维奇显得非常无奈:“很难去给这个问题一个评价,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不能对球员要求什么,所以我要再说一遍,恒大最后的进球还是很幸运的。我对于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赢得下一场与天津泰达生死战。”

  对于外援米切尔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我很满意他的发挥,但下半场他有点体能问题,所以把他换下去了。”

  输给恒大之后,富力后4场比赛可以说场场都是生死战,老将汪嵩也赛后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全队要用生命去争取每一分,而下一轮球队将对阵泰达无疑是一场保级生死战,对于将如何准备下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到:“关于汪嵩说的这些话,我对于他们有这样的精神感到骄傲。今天我们对阵恒大这样的强队,打成这样非常不错。关于下一周的比赛,我们会在今天晚上之后再谈。”(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富力斯托伊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