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若鲁能出局盼申花夺足协杯 申花在心里

2015年09月20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雷站在虹口王大雷站在虹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战役,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2分钟,登巴巴点球首开纪录。第25分钟阿洛依西奥点球扳平比分。第94分钟乌索接塔尔德利任意球,头球绝杀上海申花,最终10人应战的山东鲁能2比1惊险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昔日申花门将王大雷,接受了媒体采访。面对老东家的比赛,大雷的内心百感交集,大雷说:“申花输了这场比赛,我也感觉很遗憾。但没有办法,我们现在的位置,也不想掉队。我也知道在虹口申花输一场球是很难的事情。鲁能也是四年来第一次在虹口赢球,但是这个也没有办法,很多因素交织在一起。”

  对于自己最后时刻冲进申花禁区,迫切期望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进攻的这一点,王大雷表示:“没有多想什么,我就是想帮助球队。不过赛后我也安慰了申花的队友,希望他们不要难过,因为比赛就是这样,去年我们在这里也输掉了比赛。”

  此战之后,中秋节前夜,山东鲁能将在下一轮坐镇主场面对上海上港,对于下一场中超联赛,大雷坦言:“我们队心理上更有优势,因为我们在上海4比3赢了他们。”对于未来有可能在足协杯决赛中与申花相遇这个话题,大雷直言:“对于我来说,当然希望能够在鲁能获得更多的冠军奖杯。如果我们被淘汰了,我当然希望申花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

  现在的大雷,在球场上心里想的是战胜每一个对手,而在他心里,老东家依然存在,“在球场上就是各为其主,更何况我们仍然有机会冲击联赛冠军!申花,这个在心里……”(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上海申花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