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争冠压力仍在恒大 上港就等恒大犯错

2015年09月19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上港就等恒大犯错央视:上港就等恒大犯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9: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3-1战胜贵州人和,暂时登上中超积分榜首位。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和嘉宾李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人表示,上港该做的都做了,就等恒大犯错。

  对于本场比赛的意义,李毅表示:“对双方来说都是输不起的比赛。对双方来说一分都不解渴。上港打到现在的位置已经是超乎想象。争冠的压力还是在恒大。在后面的比赛拿满15分,我觉得它(上港)还是有机会的。”

  第6分钟,尤里获得射门机会,皮球被出击的颜骏凌挡出。刘嘉远直言:“这个球门将稍微晚一下就很危险了。尤里有些犹豫。”李毅坦言:“颜骏凌发挥了重要作用。时间非常好,没有越位。”

  第13分钟,王刚获得单刀球机会,但被颜骏凌挡出。刘嘉远表示:“颜骏凌已经做了他的工作了,但是贵州茅台没有把握住。浪费机会的球队会受到惩罚。”李毅点评道:“这个球没进吗?上港后卫要打起精神来。一场不可能获得太多机会。培养一个顶级的前锋,不是说有钱就能培养出来的。”

  第18分钟,米西莫维奇击打对方球员,领到一张黄牌。刘嘉远直言:“应该是有一个击打的动作。”李毅坦言:“王哲看的很清楚,米西还是踢得比较着急。”

  对于上港的防守,刘嘉远表示:“后卫线的松懈已经有20分钟了。”在谈到武磊时,李毅点评道:“武磊和吕文君这两个边拿球的机会太少了。在小球的处理上,我觉得武磊还是要多跟孔卡、达维学学。”第28分钟,吕文君射门颇具威胁,皮球被张烈飞身扑出。李毅坦言:“张烈这下立功了。”

  第42分钟,达维为上港首开记录。刘嘉远表示:“上港可以以不变应万变了。踢出身价了。”李毅点评道:“这是比赛的转折点。达维进球70%的功劳必须算在海森头上。同样是机会,人和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身价,虽然不是海森进的。积累一些东西,我觉得上港的底蕴会越来越高。”

  在对比恒大和上港时,刘嘉远直言:“联赛要有一支强队冒出来,要靠板凳。上半年,恒大伤成那样也没有掉队。”李毅坦言:“上港对对手攻击不够,防守又不是很扎实。恒大全华班踢,我觉得也不会低于前六名。这就说明一支球队的底蕴有多么重要。”

  第76分钟,海森为上港打入第2球。刘嘉远表示:“会让贵州茅台非常痛苦,进入麻醉的状态。”李毅点评道:“这个就是致命一击!这就是差距。吉安好吧,但有的时候他没有海森那么融入球队。心气是最重要的。贵州人和心态已经失衡了。”

  第81分钟,杨博宇把比分改写为3-0。李毅坦言:“比赛最重要的是信心,2-0的时候贵州人和信心就没有了。现在足球比赛,你想守90分钟怎么可能守得住。我认为最好得防守就是进攻。巴萨丢了球就地反抢。”

  第88分钟,杨一虎为贵州人和扳回一球。李毅点评道:“但是这个球太晚了。上港的四个后卫太放松。埃里克森觉得还不如场上这些人,他就不换了。今天中超的保级,我觉得30分都够呛。”

  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1战胜贵州人和,刘嘉远直言:“米西的这两腿控球的效果顶的上别人四条腿。”李毅坦言:“该做的上港都做了,就等着恒大犯错误了。3-0之后有一些放松。”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贵州人和央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