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外援暴力双响导逆转 水货?这词早褪去|gif

2015年09月19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达外援塔纳塞本场表现堪称惊艳泰达外援塔纳塞本场表现堪称惊艳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2015中超联赛第26轮拉开帷幕,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泰达外援塔纳塞中路带球起脚远射,皮球如炮弹般应声入网,这粒突如其来的世界波让申鑫门将张一诺措手不及,而仅仅7分钟后,塔纳塞禁区外再度远射起脚打门,皮球打在申鑫球员身上后折射入网,而正是凭借着塔纳塞的进球,泰达从落后申鑫1球到反超2球,可以说正是这位罗马尼亚外援亲自导演了泰达的逆转。

  塔纳塞本场精彩瞬间(gif):

塔纳塞开场中梁塔纳塞开场中梁
惊天远射惊天远射
折射入网梅开二度折射入网梅开二度

  现年28岁的塔纳塞是本赛季二次转会期加盟泰达的一名罗马尼亚外援,曾是罗甲豪门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中场核心,作为罗马尼亚国脚的他自加盟中超效力以来在参与的6场比赛中无任何斩获,并且在上场时间上也逐步缩水,甚至无缘了最新一期的罗马尼亚国家队大名单,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位东欧外援一脸的络腮胡子,不过随着中超赛季深入,“洗心革面”的他刮掉了脸上的胡子,以一个全新的帅气干练形象重新亮相,而这似乎也在中超赛场上给他带来了好运。

  本场比赛罗马尼亚人找回状态,开场后在左边路表现活跃,频频内切至中路寻求远射机会,而开场10分钟的一脚中梁似乎已经预示了本场比赛罗马尼亚人火热的状态将会为他带来进球,而随着连续两脚远射破门,塔纳塞也在中超联赛完成了他自己的首粒进球,全场7次射门5次威胁球的数据冠绝泰达全队之首,而未来的4轮联赛,以巴尔克斯塔纳塞为首的泰达外援群的表现将是球队完成保级的关键。

  (新体杜克)

文章关键词:泰达塔纳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