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两将缺阵中场重组势在必行 没考虑输球

2015年09月18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主帅阿里汉泰达主帅阿里汉

  新浪体育讯  泰达队主帅阿里汉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没有什么太多好说的,只是想说队伍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整个队伍已经认识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虽然没有瓦格纳和海滨,但是所有队员都知道,明天我们要做什么。”记者提问,泰达倒数第二,申鑫倒数第一,泰达是否会把申鑫当作软柿子来改变不申的历史“我们肯定不会把申鑫看成不如我们的对手,我们与他的积分榜上也只有一名的差距,不过一定要全力把这场球拿下。希望队员能够有轻松的心态,但是也不能太轻松,有一定的压力是有好处的,要有获胜比赛的动力。”

  间歇期水滴更换了新的草皮,老汉认为“好的草皮有利于我们的发挥,瓦格纳四黄停赛,海滨因伤缺阵,中场重组势在必行,但是我现在还不想透露用人方面的计划。”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7期:霹雳火烈焰袭中超

  球队连续多轮不胜,外界对于主教练阿里汉也提出了质疑的声音,面对副班长,如果输球是否会下课,老哈认为“我不会在赛前考虑输球的问题,我只是想如何去取胜如何去打好比赛,想输了会如何,那会扰乱军心。”(迪卡尼奥)

文章关键词:阿里汉泰达势在必行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