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安伤重铁定无缘战人和 最长或缺阵一个月

2015年09月17日04:07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安伤势不容乐观吉安伤势不容乐观

  晨报记者 俞炯

  吉安的伤情如何?这位上海上港的加纳球星是在上周末的榜首大战中受伤的,根据最新的消息,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的吉安伤势不轻,需要较长的恢复时间,肯定将无缘本周六球队主场与贵州人和的中超第26轮比赛。

  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榜首大战,上港不但因为输球而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更不走运的是球队锋霸吉安的受伤。开场仅仅十几分钟,吉安就因为一次在恒大禁区内的奋力拼抢而拉伤了右大腿后侧肌肉。尽管埃里克森在比赛后表示,吉安不是之前的膝盖旧伤复发,大腿肌肉拉伤是新伤,但多少也是和他不久前的膝盖受伤有关。由于右膝盖刚刚伤愈,吉安在比赛中的发力还是有所顾忌,这就加重了右腿其他部分肌肉的负担,可能这就是他毫无征兆地就拉伤大腿后侧肌肉的原因。

  肌肉拉伤是比较麻烦的伤病,虽然也有一个星期就恢复的,但是指轻微的拉伤。吉安在本周一去医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根据球队方面的消息,他的这次拉伤不容乐观,肯定将无缘本轮上港主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至于下周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样的关键比赛,吉安能否及时恢复尚不得而知。一般这种拉伤都至少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才能痊愈,严重的话可能要一个月左右。其实能够在10月份的最后三场中超比赛中伤愈复出,对于上港来说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

  吉安本赛季中段加盟上港以来,7场比赛打进5球,成为了球队的关键得分点,尤其是在海森状态不佳的时候,加纳国家队队长的作用尤为明显。而且上港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就是客场0:2不敌贵州人和,所以本周六吉安无法出场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不利的影响。在吉安缺席、埃弗拉退出一线队名单的情况下,上港目前锋线可用的只剩下了海森。尽快让海森找到上半赛季出色的射门感觉是主帅埃里克森的当务之急。另外,武磊的状态也急需提升,这样才能够帮助球队顺利地度过目前的难关,继续紧咬目前在积分榜上领跑的广州恒大。

  孔卡辟谣“回巴西”假新闻的事情昨天又有了最新的进展,据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微信透露,孔卡和他的律师要追究该新闻源的法律责任。

  另外,在本周六出战与贵州人和的这场重要比赛之前,上港俱乐部还推出了本场比赛的海报——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用“鲤鱼跃龙门”的典故来激励球队克服困难,不断奋战,向着自己的理想努力。主场与贵州人和一战相当关键,不但赢球的三分事关上港能否跟上榜首球队广州恒大,也将巩固球队下赛季亚冠资格的目标。

文章关键词:上港吉安球队贵州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