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小将郭松留洋葡萄牙 战力帆上演中超首秀

2015年09月15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松郭松

  新浪体育讯  近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葡萄牙托尔卡托联队俱乐部达成协议,永昌小将郭松将正式租借到托尔卡托联队俱乐部,代表该俱乐部一线队参加比赛。

  派遣优秀的青年球员赴海外深造,是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贯彻的重要方针。此前,永昌已经有安硕、刘子铭、赵诚乐等三名年轻队员赴葡萄牙接受了培训深造,此次郭松则是以租借的方式,正式加盟托尔卡托联队队。

  郭松今年22岁,场上司职前锋,也能胜任边锋和前卫等位置。在8月23日石家庄永昌客场与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中,郭松下半场替补登场实现了个人的中超首秀。在今年5月13日的足协杯比赛中,郭松首发担任前锋,表现出色。对有机会赴海外效力的优秀球员,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表示:对于球员留洋,不仅不会进行限制,还会鼓励球员走出去,希望他们通过接受高水平训练、比赛的洗礼,提高个人的足球素养,为中国足球争光。

  (新体)

文章关键词:永昌葡萄牙力帆足球俱乐部石家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