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塔尔享主人待遇被鲁蜜热捧 相信鲁能有机会超恒大

2015年09月15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塔尔享受主人待遇安塔尔享受主人待遇

  新浪体育讯  泰山晚报供稿 本报特派记者 牛志明 发自济南

  鲁能与绿城比赛的第78分钟,绿城换人,安塔尔替换黄希扬登场,现场鲁能球迷送上的是掌声和呐喊,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对于这位曾经的队长 ,鲁能球迷表现出足够的尊重。而对于鲁能球迷,安塔尔坦言这是国内最棒。他满脸笑容地绕场答谢支持他的鲁蜜,又一次回家之旅,“老队长”重 温了那份爱。

  主人般的待遇 鲁能球迷三次高呼他名字

  “欢迎安塔尔回家”,这是鲁能球迷最真挚的表达,赛前无论是在酒店还是训练场,都有鲁能球迷找安塔尔合影。本场比赛,安塔尔没有首发,但他 进入鲁能大球场后还是赢得掌声。与老友韩鹏打个招呼来个拥抱,很自然,也很熟悉,这里曾是他的主场,这次以客队的身份归来,他享受的是主人 般的待遇。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东看台的鲁能球迷开始齐声高呼安塔尔的名字,因为18号曾代表着鲁能的一个时代,安塔尔也配得上这样的呼喊声。只是略显 尴尬的是,球迷的呼喊声未落,鲁能就由乌索打进一球,而乌索恰好就是顶替安塔尔的人选。巧合中又有一种必然,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之后的时间鲁能与绿城继续缠斗,王永珀第56分钟的进球再次打破平衡,安塔尔何时登场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等到第78分钟,绿城的第三个换人名 额给了黎巴嫩队长。掌声、呼喊声再一次响起,这对一个客队球员来说尤其难得。又是东看台的球迷齐声高呼安塔尔的名字,表达着对昔日队长的欢 迎。

  比分定格,鲁能2比1赢球,安塔尔赛后第一时间并没有跟随全队前往客队球迷看台谢场,而是来到场边和教练组做了沟通。在鲁能全队谢场完毕后, 他一个人横穿球场,来到东看台。捡起球迷扔下来的围巾和横幅,深深地鞠躬,安塔尔表达着对鲁能球迷的感谢。去年代表舜天做客鲁能时,安塔尔 赛后曾潸然泪下,这一次,黎巴嫩人脸上全是笑容。对于这次回家之旅,安塔尔很知足。尽管抢分计划落空,但安塔尔还是感受到来自鲁能球迷深深 的爱,赛后他坦言,鲁能球迷是国内最棒的。

  老友再次重逢 安塔尔相信鲁能能夺冠

  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这就是职业足球。赛前,安塔尔和韩鹏两位昔日老友先后过了生日。赛前热身时两人热情地打招呼,赛中都是替补登场, 赛后自然也要寒暄一番。其实自从离开鲁能后,安塔尔时刻在关注着鲁能的动态,同时昔日队友也在关注着他的行踪。

  本赛季首回合绿城输给鲁能后,安塔尔在接受采访时曾直言希望鲁能赢得联赛冠军。此役过后面对同样的问题,安塔尔依然相信鲁能有机会夺冠:“ 还有5场比赛,落后恒大5分,一切都有可能,关键还是鲁能要把握好自己,踢出精彩的比赛,这样才会去夺得冠军。”在安塔尔眼里,鲁能就是他的 第二主队,他期待着鲁能夺得更多冠军。

  赛后球员通道里,安塔尔走出更衣室后并没有第一时间上球队大巴,而是在通道内和相熟的鲁能好友打着招呼。看到开完发布会回来的马宝刚,安塔 尔更是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对于吴兴涵、刘彬彬这些小将,安塔尔也都送上了祝福和鼓励。他就像是一个老大哥一样,与昔日的队友们打着招呼 ,安塔尔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回家。在他眼里,济南就是第二故乡,毕竟五年的时间,一切不会那么容易遗忘。未来,也欢迎安塔尔常回家看看, 重温那曾经一起战斗的时光。

  本报将在明天推出安塔尔的独家专访,听他讲关于鲁能的故事,一起回顾那些辉煌的岁月。

文章关键词:鲁能安塔尔球迷主人待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