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灼答下课传闻:恒大走了些弯路 现回归正轨

2015年09月14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永灼资料图刘永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刘永灼被恒大下了死命令,如果球队今年不夺冠,顶戴花翎要变。在今日出版的《体坛周报》中刘永灼回应了这个传闻,他表示没什么可辟谣的,现在要抢个头条也不容易。

  中超联赛目前进入争冠白热化阶段,本轮比赛之前,上港在积分上一直领先恒大,排名中超第一。本轮比赛,恒大客场3-0战胜对手,才将夺冠局势扭转。此前有媒体报道,刘永灼被恒大下了死命令,如果球队今年不夺冠,顶戴花翎要变。

  在今日出版的《体坛周报》中刘永灼回应了这个传闻,刘永灼表示:“没什么好辟谣的,现在要抢个头条也不容易。球队今年遭遇的伤病和困难特别多,也走了一些弯路,但我们还是一步步克服难关,非常不容易。现在球队正走回正轨,但距离重点还很遥远,必须高度重视每场比赛,不能掉以轻心。”

  而在与上港的比赛之后,刘永灼也发了一条英文微博: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have,you'll end up having more.If you concentrate on what you don’t have,you will never,ever have enough。 《What I Know For Sure》(感谢你所拥有的,你将会拥有更多。如果你专注于你所没有的,那么你将永远得不到。)

  (AMY)

文章关键词:刘永灼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