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输球因太想拿三分 主帅:乌龙球喝水哥有责任

2015年09月14日09:36    重庆晨报 收藏本文
力帆客场1-2亚泰力帆客场1-2亚泰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长春报道

  昨晚重庆力帆做客长春经开体育场,挑战保级对手长春亚泰,最终力帆1:2不敌长春亚泰,未能实现客场拿分目标。不过幸运的是,由于广州富力意外不敌副班长上海申鑫,天津泰达战平江苏舜天,加上之前贵州人和输球,力帆目前仍然排名中超第10。

  “坏消息是我们输了,但好消息是对手的表现也不好。”赛后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对于本次输球的原因,他赛后也感到郁闷,“队员太想赢了,结果反而出现失误。”

  乌龙球不全是莱伊尔的责任

  力帆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太多变化,后防线上迎来伤愈复出的莱伊尔。比赛开始后,双方有些保守,费尔南多和王栋在比赛中先后倒地,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第35分钟,亚泰进攻时,力帆送上乌龙大礼,莱伊尔将球解围进自家大门,力帆0:1落后。赛前力帆一位高层还对莱伊尔表示担心:“我现在最担心莱伊尔,他一个多月没打比赛,一回来就打首发,担心会出现问题。”没想到担忧成为现实。

  这个乌龙球门将隋维杰也有一定责任。赛后王宝山承认:“大隋这个球没有扑到,再到后来后卫就没法做动作了。实际上这个乌龙球不能全怪莱伊尔。”

  对于力帆上半场的整体表现,王宝山认为发挥得不如下半场好,但是也有机会。“对方上半场有两次进攻,一次打出很有威胁的射门,一次就进球了。主要还是我们防守出现了问题,三条线之间的距离在上半场拉得太开。”

  输球因为太想拿三分

  下半场开始之后,吉利奥蒂劲射扳平比分,现场重庆球迷一片欢呼。此后力帆的攻势不减,一度控制了场面。但第70分钟,孙继海在禁区内绊倒对方球员裴帅,力帆被判罚点球,最终重庆力帆1:2输掉比赛。双方首回合交战,力帆也是依靠点球以2:1取胜。

  “90分钟我们打得很不错,机会也更多。遗憾的是,在防守方面没有执行好赛前安排,应该打得更有耐心。”对于本场比赛,王宝山总结说。王宝山还表示,由于力帆队员太想拿下比赛,给了对手机会。“他们今天太着急了,就想着拿3分。你看今天王栋特别积极,平时他都是很少上来的,一直往前冲,到了最后后边就没有人了。还有费尔南多,也是满场飞奔。”

文章关键词:中超力帆王宝山喝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