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7人出征国家队影响备战 释疑为何用张思鹏

2015年09月13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人被国家队征调,佩帅很无奈多人被国家队征调,佩帅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7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江苏舜天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泰达。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之后,江苏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给出了他的点评:“昨天在发布会上,我说今天会是艰苦的比赛,因为对手要为保级而拼,这样的对手往往很难打。今天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好,间歇期的时候7个球员离开球队,去国字号参加比赛,很长没有跟球队一起训练。回来后包括孙可在治疗、任航停赛,所以,我们上半时打得不是太好。下半时我们还是创造了机会进球,萨米尔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今天1比1的结果还是合理的。上半时的丢球,角度不是太好,不知道是否存在越位。”

  舜天本赛季已经多次在定位球防守中丢球,对此,佩帅解释称:“比赛之前,我们也强调了定位球的重要性,有些针对性的训练。但天津机会把握非常好。另外,我们开会时也讲了,对手有几个大个要注意。但是,今天很遗憾,对手还是进球了。”

  对于这样一场平局,佩特雷斯库还是表示比较满意,“比赛以不输球为前提,今天比赛的下半时我们还创造出很多不错的机会。”关于今天这场比赛门将为什么重新使用张思鹏这一点,佩帅则解释道:“自从我出任舜天主教练以来,张思鹏机会不是太多,作为教练,要给他机会展示出来,这样才能评估,球队才有良性的竞争,所以今天选择了他。”(小虎)

文章关键词:中超江苏舜天佩特雷斯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