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迎首秀:明天比赛很重要 做了充分准备

2015年09月12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托伊科维奇斯托伊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一场保级大战将在源深体育中心打响,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面对明晚一战,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第一次参加中超联赛赛前发布会的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明晚是非常重要的一战。

  对于明晚比赛的备战情况,斯托伊科维奇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中超的新闻发布会,首先非常开心能够成为富力的一员,成为中国足球的一部分,明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对球队情况感到满意,球员训练刻苦努力,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

  明天是斯托伊科维奇的中超首秀,现在的心情如何?明晚目标是什么?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我感觉非常良好,首先尊重明天对手,我相信最近我们的训练非常努力非常刻苦可以给我们带来胜利。我们在积分榜不是太理想,需要拿到相应的分数,我非常有信心完成这样的目标。”

  由于是首次执教中超球队,因此今天有媒体询问斯托伊科维奇中超和他自己原本想的有没有不一样?有没有压力?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个人而言感觉不到任何压力,相信我的工作我的球员,希望明天有好的表现,踢出精彩的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

  由于很多球员参加各自国家队比赛,目前全部队员的合练只有2到3天时间,有什么办法把他们融合在一起?面对这样的问题,斯托伊科维奇坦言:“除了国家队的球员,剩余的球员训练非常刻苦,对于一个教练来说,保持球队的完整性非常重要,我相信那些国家队的球员回来之后会适应得非常快,很快理解战术意图,通过和队友的交流,还是能帮助球队,不存在不能融入的问题。”

  现场有媒体询问斯若伊科维奇:“刚刚对方主帅说富力今年成绩和实力不相称,你怎么理解?如何让球队实力充分发挥出来?”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接表示:“对于对方主帅的话不做过多评论。”(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重要主帅富力比赛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