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杨超声制胜球 国安0-1辽足落后恒大10分

2015年09月12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超声庆祝进球杨超声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赛事展开,辽宁宏运主场1-0击败北京国安,辽足在保级关键时刻抢到3分,国安同榜首恒大的分差已拉开到10分。第63分钟,金泰延助攻杨超声打入制胜球。辽足门将张鹭在比赛中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积23分的辽足位列积分榜倒数第3位,正处在保级抢分的关键时刻。而少赛一场的国安积44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落后上港8分,落后恒大7分,国安要想再形成争冠冲击力,此战以及9月16日对亚泰的补赛都要以赢球为目标。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辽足12胜8平1负,国安客场对辽足4胜5平1负也形成优势。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凭借德扬的梅开二度主场2-0击败辽足。此战德扬与张稀哲均担任替补。

  开场16秒埃里克的积极拼抢就为辽足拼出角球机会,很快陈志钊也以大范围跑动逼抢带动国安持续前压,开局阶段比赛节奏极快。第10分钟,辽足左路自后场由丁海峰策动出流畅传递,丁海峰快速前插后送出传中,中路接应的邱卡与杨超声两人已是直接面对杨智,但邱卡趟球失误错过战机,杨智将球没收[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杨超声禁区右侧传中又形成威胁,金泰延头球攻门被门前的徐云龙挡出。

  第16分钟,河大成趟球过大后顺势冲抢,与已倒地拦截的杨善平剧烈相撞。主裁判周刚对河大成给出警告,辽足球员向裁判表示了抗议。国安持续在中前场逼抢拦截,但马季奇与周挺接连犯规。第24分钟,雷腾龙起跳前冲中膝盖直接顶在邱卡后腰上,周刚以有利原则示意比赛继续,辽足中断比赛后周刚向雷腾龙出示黄牌。

  国安在第25分钟形成威胁攻势:于大宝左路送出传中,巴塔拉头球攻门角度极刁,张鹭横身侧扑将球挡出[点击观看视频]。此后双方持续拼抢相持,王博倒地受伤一度令比赛出现伤停。战至第42分钟,国安再次形成威胁攻势:巴塔拉右路底线前传中,克莱伯前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陈志钊将球塞入辽足禁区,克莱伯前插攻门时被杨善平封堵,克莱伯在地上痛苦翻滚,杨善平认为其假摔表示了抗议。

  易边后国安用张稀哲换下于大宝。辽足在第47分钟形成颇具威胁的反击,杨超声几乎形成单刀球,赵和靖回追卡位化解险情。第52分钟,陈志钊禁区右侧传中被辽足防线挡出,赵和靖外围推射又被秦升飞身顶出。国安持续冲击中马季奇外围抽射被张鹭没收。

  第57分钟,国安错过入球良机:克莱伯禁区前摆渡后巴塔拉形成前插,巴塔拉近距离面对门将攻门被张鹭封堵,陈志钊再射又被张鹭拦截[点击观看视频]。埃里克在中场拼抢中对周挺犯规,两人对脚后埃里克出现伤情,随即被倪玉崧换下。国安也再用德扬换下克莱伯。

  第63分钟,辽足取得入球——辽足反击被拦后迅速反抢再起冲击,金泰延左路低平球传中至禁区中路空档,杨超声面对杨智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杨超声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辽足随即用波利换下杨超声。

  国安围绕德扬连续发起攻势。第68分钟,周挺左路送出斜传,埋伏在德扬身边的巴塔拉头球攻门角度过正,张鹭将球没收。辽足反击中邱卡摆脱马季奇后又趟球过掉徐云龙,徐云龙伸腿拦截动作下邱卡倒地,周刚没有判罚,慢镜头也无法准确判断两人是否发生接触。辽足也出现了金泰延抽筋倒地的情况,国安主帅曼萨诺对对手接连倒地表示了抗议。为加强进攻,国安用张池明换下河大成。

  第77分钟,张鹭被周刚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金泰延再次抽筋后,马季奇帮助其进行了拉伸调整。第80分钟,国安左路斜传至辽足禁区右侧空档,周挺前插后小角度似传似射,皮球向上弹起被张鹭没收。第84分钟,张池明横向摆脱后攻门稍告打偏。短时间内德扬在禁区内脚踢头顶接连攻门,但在辽足严密防守下未形成实质威胁。

  第88分钟,张池明左路传中至禁区后点空档,陈志钊迎球垫射打高[点击观看视频]。进入5分钟补时阶段,辽足持续前压逼抢表现非常主动。补时第4分钟,巴塔拉禁区前低射被张鹭没收。最后时刻国安角球攻势中杨智也冲入辽足禁区。最终辽足1-0击败国安。

  进球信息

  辽宁宏运:第63分钟,金泰延左侧低传至禁区中路空档,杨超声面对杨智铲射破门

  黄牌信息

  辽宁宏运:张鹭(第77分钟)

  北京国安:雷腾龙(第2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辽宁宏运:1-张鹭;32-丁海峰、5-杨善平、27-王博、35-丁捷;20-金泰延(80分钟,19-张靖洋)、13-埃里克(60分钟,18-倪玉崧)、26-秦升、8-张野、16-杨超声(65分钟,10-波利);34-邱卡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0-雷腾龙、4-周挺;5-马季奇、16-河大成(74分钟,7-张池明);19-于大宝(46分钟,27-张稀哲)、17-巴塔拉、23-陈志钊;33-克莱伯(61分钟,10-德扬)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辽足杨超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