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西帮3连击 恒大客场3-0上港夺回榜首

2015年09月12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巴西帮发威恒大巴西帮发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上演争冠关键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上港队外援吉安受伤被提前换下,罗比尼奥首开纪录。下半场,高拉特进球扩大比分,埃神制造点球并导致对方后卫金周荣被罚下,埃神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最终,恒大3-0客场大获全胜,在积分榜上反超上港两分,重新夺回积分榜榜首。

  两队中超交锋五场,广州恒大3胜2平保持绝对领先。上港赛前积52分,恒大51分钟。双方第一回合较量,广州恒大主场1比1战平上港。开场第2分钟,孔卡前场断球前送,吉安禁区线上转身把球拨到另一侧,海森正要射门被张琳芃解围出界!第8分钟郑龙右路角球落点精准,但高拉特禁区内跳起头球时被判压人犯规。第9分钟保利尼奥30米外远射打偏。第10分钟郑龙漂亮突破石柯后右路快速下底推传,高拉特后脚跟射门被金周荣下地堵截。第11分钟黄博文30米外远射同样打偏。开场后恒大简洁干脆的进攻压制住了上港。

  第12分钟恒大从左路进攻,罗比尼奥斜刺里传球,郑龙调整一下后起左脚大力怒射,颜骏凌飞身把球打出界外(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4分钟吉安在和冯潇霆拼抢后露出痛苦表情,他捂着膝盖。第15分钟高拉特右路射门弹地后被颜骏凌空扑住,此时吉安倒在地上示意自己无法坚持,担架队将他抬出,第16分钟达维火速登场。第18分钟孔卡右路巧妙分球,海森得球后巧妙跑动晃开张琳芃,但他的左脚射门太轻!

  第21分钟,恒大意外进球,黄博文禁区外传球,石柯看着球随意往旁侧一踢,球正好滚到罗比尼奥脚下,罗比尼奥第一时间拔脚怒射,球从大门右侧飞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广州恒大领先!第25分钟郑龙禁区胸部一垫后左脚凌空抽出落叶球,颜骏凌再次做出精彩扑救!第32分钟,上港右路进攻,海森巧妙让球,武磊在恒大后防人堆起脚射门被堵,随后他扣球转身把球传出,恒大队员解围不远,蔡智康禁区外远射打高。比赛中孔卡一脚往空中踢的解围球,正好打中“飞猫”空中摄像机(点击观看视频)。

  第38分钟中黄博文和孔卡发生推搡(点击观看视频),孔卡倒地,主裁山本雄大对黄博文口头警告。第39分钟海森在邹正身后,小角度够射被曾诚扑住。第44分钟石柯左路防守推倒保利尼奥,罗比尼奥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于汉超怒射被蔡慧康玩命挡出!

  下半场刚开始,冯潇霆在禁区弧内撞倒孔卡,主裁山本雄大判罚上港任意球。孔卡射门打穿人墙,曾诚反应神速把球打出,王燊超打算补射却被于汉超死死封住角度。第49分钟高拉接罗比尼奥送球,把球往左路转移,于汉超抽射打高。第54分钟恒大前场以多打少,但于汉超自己带球到禁区左侧打门偏出。第55分钟金周荣踢倒罗比尼奥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57分钟恒大用荣昊换下于汉超。

  第58分钟黄博文巧妙直塞球,郑龙在金周荣干扰下勉强起脚射门没打上力量。第60分钟黄博文铲倒孔卡吃到黄牌。第64分钟埃尔克森换下罗比尼奥。第66分钟郑龙身后推倒达维。第68分钟高拉特左路下底传中,石柯抢在邹正和埃尔克森之前,把球踢出界外!第70分钟于海换下武磊。第71分钟高拉特从石柯脚下抢下球后传中,上港解围不远,保利尼奥怒射踢高。第75分钟,恒大前场进攻,埃尔克森前场拿球后传给郑龙,随后埃尔克森向右侧跑动,扯开防守队员视线。郑龙看准时机,送出时机恰当的身后球,左侧高拉特破了上港越位陷阱,颜骏凌出击,高拉特轻巧推射,球从颜骏凌身下进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2比0,恒大扩大比分优!

  第77分钟埃尔克森带球冲击,金周荣在禁区里把他撞倒,点球!金周荣二黄换一红被罚下场!埃尔克森骗过颜骏凌,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第82分钟郑龙前场送球,高拉特禁区内弹射稍偏出界,随后郑龙被赵旭日换下。第84分钟恒大沿右路进攻,荣昊低平球传中,蔡慧康抢在埃尔克森之前解围(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杨博宇换下蔡慧康。第90分钟赵旭日对孔卡犯规吃到黄牌。

  第90分钟巴西三外援连续配合,高拉特中路做球,保利尼奥得球后下底传中,埃尔克森倒地抽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92分钟高拉特杀入禁区打远角,又是颜骏凌扑救把球打出!广州恒大最终3比0战胜上海上港,联赛积54分,超过52分的上港升到积分榜首席。

  进球信息:

  第一球:15分钟,36-罗比尼奥(广州恒大),脚射,黄博文助攻

  第二球:75分钟,11-高拉特(广州恒大),脚射,郑龙助攻

  第三球:77分钟,9-埃尔克森(广州恒大),点球,金周荣禁区内犯规

  黄牌信息:

  3-金周荣(上海上港)55分钟

  16-黄博文(广州恒大)60分钟

  21-赵旭日(广州恒大)90分钟

  红牌信息:

  3-金周荣(上海上港)77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信息: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3-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7-武磊(21-于海 70分钟)、6-蔡慧康(33-杨博宇 84分钟)、10-孔卡、11-吕文君;35-吉安(8-达维 15分钟)、9-海森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25-邹正;16-黄博文、48-保利尼奥;27-郑龙(21-赵旭日 82分钟)、11-高拉特、20-于汉超(33-荣昊 57分钟);36-罗比尼奥(9-埃尔克森 64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广州恒大上海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