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转机卡希尔终归队 战贵州吉洛直言不可放轻松

2015年09月11日02:27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卡希尔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世预赛卡希尔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世预赛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结束国家队世预赛两场比赛的卡希尔终于风尘仆仆地抵达了上海。尽管,卡希尔刚刚在世预赛的比赛中打入两球,状态火热,但是连续的征战,加上旅途的疲惫,卡希尔能否尽快恢复体力,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12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后的首战——客场对阵贵州人和,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吉洛已经明确要求队员,千万不能再犯与绿城之战的错误。

  这个休战期,卡希尔非常辛苦,他回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了世预赛的比赛。9月3日与8日,卡希尔在帕斯和杜尚别与孟加拉国和塔吉克斯坦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其中,客场对阵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卡希尔在第73分钟和补时第1分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3:0战胜对手。卡希尔在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进球数也就此增加到了41个。

  结束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后,卡希尔第一时间赶回上海,以准备中超联赛。但是从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回上海的旅程非常漫长,卡希尔先是飞到迪拜,在那里转机,然后再从迪拜飞香港,历经迪拜和香港两次转机之后才得以在昨天回到上海。这不免让人为卡希尔的体能状态感到担忧,绿地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说,“连着打比赛,而且还是这么奔波,肯定会非常非常累。不过我们相信卡希尔会自己调整,他在这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一定会将这种影响降到最低。”

  由于上个休战期后的首场比赛,全队状态低迷,最终客场1:4输给了杭州绿城,所以吉洛提前给全队打起了预防针,“上一次休战期后跟绿城的比赛打得非常难看,这并不是我们真实的实力。我希望大家千万不能放松,千万不能再犯上次的错误。”

  今天一早,绿地申花队将赶赴贵阳。因训练中小腿肌肉不适而缺席与韩国济州联队比赛的西索科将随队出征。目前,西索科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他完全可以出战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卡希尔吉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