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闭口不谈主裁马宁 卡希尔一周三战仍将登场

2015年09月11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主帅吉洛申花主帅吉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贵州人和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傍晚,上海申花全队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吉洛携阵中大将登巴巴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吉洛透露虽然卡希尔昨天才归队报到,并且在一周内打了两场国家队赛事,但明天的比赛他依然会登场。对于明天的裁判马宁,吉洛不愿多谈,他只是希望队员和裁判员各自做好自己的工作,共同来完成比赛。

  对于明晚比赛的备战情况,吉洛表示:“为了准备明天这场比赛,我们去济州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我希望明天和贵州的比赛中有所斩获。我们的目标是前六,明天拿分是关键的一步,也希望通过这些比赛为足协杯做好准备。

  当被问到卡希尔的体能如何,明天的裁判马宁会不会让申花感到难受的时候,申花主帅卡洛表示:“关于裁判,我们不想多说什么。裁判和运动员都有职业道德,配合好就没有问题。上半年那场不堪回首的比赛过后,就不要纠缠了。裁判有自己的标准,我们要把重心放在比赛上。卡希尔旅途的疲劳是存在的,但是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他知道如何控制身体面对比赛。他也证明了自己在一周三赛的情况下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明天他会登场。”

  跟随吉洛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外援登巴巴,在谈到明晚的比赛时表示:“我们的准备和平时没有太大的差异,围绕着俱乐部的核心目标,我们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今天下午贵阳的一场大雨导致奥体中心场地积水,因此申花队赛前训练改在了外场进行。由于外场同样积水严重,无法进行常规训练,在经过了简单的热身后训练就草草收场。(小虎)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比赛马宁申花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