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每场比赛都要确保拿分 气温低会让球员更积极

2015年09月11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和主帅宫磊人和主帅宫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贵州人和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贵州人和主帅宫磊携冯仁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比赛,宫磊表示明天贵州茅台的打法将是保平争胜,贵州茅台的打法就是对阵强队的时候,会有足够的韧劲来完成比赛。

  宫指导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球队在8月份比赛任务完成后,休息了一下。从31号到今天都在积极的备战。我们对天气和对手的变化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9月份的赛程,面对的对手很强。但是我们球队有一个好的传统,我们对强队有自己的韧劲和风格。我们对强队有针对性的安排,结果也都不错。上海申花的优势是进攻,在进攻端他们有登巴巴和莫雷诺这样的强力外援。我们做好了准备,又有主场的优势,相信我们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接下来三场比赛,贵州茅台的长远的部署及明天比赛的预期安排是什么?面对这样的问题,宫磊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会有安排。明天要确保拿分,客观的定位是保平争胜。每场比赛不可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是我们会尽可能做好自我,去拼对手,把自己的位置放低点。同时做好困难的准备”

  今天贵阳急剧降温,下起了大雨。明天的场地情况不很理想,这对比赛有没有影响?对此,宫磊说:“气温降低没有在10度以下,球员都可以适应。队员要注意保暖。比赛的队员要做好热身,让自己的运动机能达到比赛要求。气温低会让运动员跑动更积极。另外下雨天气场地湿滑,对地面球的运转和流畅的配合会有一定的影响。”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冯仁亮,在谈到对阵老东家的比赛时表示:“作为球员,平时训练做好准备,比赛中完成好教练的技战术打法。希望明天把训练水平在比赛中发挥出来。”(小虎)

文章关键词:比赛宫磊球员气温贵州茅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