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人和非弱队遇强会更强 4轮后完成保级任务

2015年09月11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和主帅宫磊人和主帅宫磊

  稿件来源: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如果我要是说在接下来的四轮中,我们可能就会完成保级任务,你信么?”在训练结束后去休息室的路上,宫磊笑呵呵地问记者。从 本周末开始,贵州茅台将分别迎战申花、鲁能、恒大、上港。外界对贵州茅台队的这一赛程有个称谓叫“魔鬼赛程”,并普遍不看好贵州茅台,然而宫磊却很乐观。

  9 月1日就在贵阳集结并开始训练的贵州茅台除了中间去了一趟深圳与深圳红钻进行了热身赛之外,其余时间一直在贵阳训练,对于这段时间训练的效果,宫磊很满 意。“接下来的赛程大家都知道,所以都憋了一股劲,训练效果很好,我很满意。”提到接下来四轮对手的强大,宫磊表示这些对手确实很有实力,但足球比赛除了 实力外,决定胜负的条件有很多,比如意志、凝聚力、场地条件甚至天气,贵州茅台也不是弱队,而且有遇强更强的传统,所以现在全队都很期待这几场比赛。

  最近表现优异的球队主力冯仁亮则肯定了宫磊的说法,冯仁亮告诉记者最近大家的训练确实很投入很努力。从他来到这个球队的第一天起,他就知道这是一支不服输的球队,从目前的状态看,无论面对任何对手,他都有夺取胜利的信心。

  对于球队保级所需要的分数,宫磊表示31分才是保险分数,外界提到的29或者30分保级不是没有可能,但那意味着最后阶段命运将会被别人掌握,这是贵州茅台队无论如何不愿意看到的。

文章关键词:人和保级宫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